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百度新闻搜索不稳 普通码农干出700亿的行业新霸

 2017-08-22 17: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百度新闻搜索不稳 官方回应:没漏洞 无篡改 


百度是国内用户网上搜索的第一入口,不过今日早些时候有媒体报道称,百度的新闻搜索结果极不稳定,“早上搜索新闻条数是38条,到了中午就成了0条”。

有匿名业内人士称,这可能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是新闻网站手动更改,二是百度搜索引擎存在漏洞。

对此,百度搜索方面官方回应称,经过技术排查定位,百度新闻搜索不存在漏洞或手动篡改的情况。

2.他曾逼马云道歉 现在却被马云甩出几条街 


俗话说: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这位牛气哄哄的绝对适合这句话!

三十”年前, 他被称为“电商教父”, 创办了“中国最老的互联网企业” 一夜之间创造了126个百万富翁, 被称为中国电商的鼻祖。

1992年,他创业那会, 马化腾是大三学生, 张志东和张朝阳在美国, 马云还在当英语老师刘强东才高中毕业。

3.美团七年 以及王兴的边界 

三周前,美团30亿美元融资的消息传出,这是今年美团的第二次融资传闻,上一次在5月,那一次还传出大股东腾讯拒绝领投。

事后,美团都进行了否认,高级副总裁陈少晖还说:“美团点评公司整体业务已经实现盈亏平衡,收入同比三位数增长,公司现金充沛,账上实际资金储备已超30亿美元。”

但美团现金充沛,并不代表不需要融资,因为它开辟了太多需要烧钱的战场:早些时候的外卖、酒店、电影票……今年2月上线的打车、4月上线的民宿以及7月开出的线下实体店掌鱼生鲜。8月15日,美团进军共享充电宝,又开辟了一条新的业务线。

4.剑指ICO乱象 “全球区块链峰会”遭监管突击检查 


浦东监管局所提及的“全球区块链峰会”实为7月30日至31日在上海卓美喜马拉雅酒店举办的Finwise纷智•全球区块链峰会。

热火朝天又乱象丛生的区块链ICO领域正迎来监管层的更多关注。

8月21日晚间20点28分,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官方微博(@浦东市场监管)发布消息称,于近日突击检查了某全球区块链峰会,认为其存在“疑似虚假宣传”的情况,执法人员已经责令立即停止会议进程并约谈主办方当事人。该微博信息同时指出,主办方为上海某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参考“比特币”技术自行研发了一款数字加密货币ETP(熵),并在该公司平台上进行交易。

5.郭敬明的文娱帝国:21亿电影票房与6家文化公司法人 


回看郭敬明的成名之路,可谓开挂一般:从新概念作文大赛获奖开始,到在大三凭时借一本《幻城》一炮走红,一经出版就列于文艺社科类图书销售排行榜前3名,短短几个月便发行到50万册。

昨日晚间,因为旗下公司签约作者李枫在微博实名举报曾被性骚扰,“郭敬明”相关的关键词瞬间成为了热点。

晚上10点10分左右,郭敬明在微博做出回应,称“1.完全捏造。2.已让律师处理。”。

6.普通码农干出700亿的行业新霸 他让BAT如临大敌 

8月11日,今日头条被传将进行新一轮20亿美元的融资,估值将达到200亿美元,比微博的市值还高。

但这一说法随即被今日头条创始人、CEO张一鸣否认,称“数据不实”。张一鸣没有给出属实的数据,而历史数据显示,2014年6月和2017年4月,今日头条分别进行了C轮和D轮融资,不到三年的时间,估值从超过5亿美元暴涨到110亿美元(超过700亿元人民币),翻了20多倍,并且,今日头条还被媒体列为与美团和滴滴齐名的“新三巨头”。

7.从贾跃亭美国收购的背后故事到China Inc全球化收购的代价 


2017年7月11日,乐视全球已经放弃收购的、美国本土最大的电视机制造商Vizio在加州中部地区美国联邦法院将乐视全球集团的几个收购主体公司推上被告席,指控乐视方面违约,并依据两方的约定要求乐视方面赔偿1亿美元的分手费、外加惩罚性罚款及律师费等主张。

乐视这次出海收购的挫败经历可以看作China Inc(中国企业)最近几年走出去和引入国外投资合作的一个时代缩影:在过去不超过十年的时间内,中国企业从一个主要是“招商引资”引入国外资金和技术的潮流中逆流而上,迅速壮大的“中国制造”似乎不再满足于拿中国市场换取国外的资金和技术,越来越富有和自信的中国企业开始放眼世界,在人民币贬值的大背景下甚至开始全球大肆收购。

8.生鲜电商普遍在亏损 百果园为何能在一年内做到线上月销1.2亿


生鲜电商成功的关键在“生鲜”而非“电商”。

当大多数生鲜电商还在亏损状态下烧钱的时候,百果园却只用一年时间就实现了线上规模化盈利。

刚刚过去的7月份,这家公司线上业务的单月销售额甚至达到了1.2亿——相当于一个普通大卖场近一年的销售额;日销售额峰值达600万元,线上月度复合增长率保持在25%以上,线上会员数突破了500万。

9.重磅:四字母叠域名ZZZZ.com易主 


近日四声母域名简直开挂一般,不断曝出高价交易的消息,先是域名xhsc.com/.cn超行情价被秒,再是域名hmzz.com一口价超12万元易主。如今小编又得知,叠四声母域名zzzz.com在近期被收购回国,买家系国人。

在今年dddd.com成交后,不到半年时间zzzz.com也曝出交易,虽不知具体成交价格,想必也是不低。

从含义上看,域名zzzz.com主体中的z有“租、赚、找、装、智”等含义,适合搭建成租房、金融、家装、智能等行业网站。

10.“缤果盒子”域名超10万元被秒 终端买的? 


近日,一枚英文组合域名bingobox.com在域名平台以10.5万元的价格被秒。

一枚组合域名,字符并不简短,竟以六位数的价格交易,买家莫非是终端?

域名bingobox.com注册于2001年,含义有“缤果盒子”,除此之外并没有其他意思。经查询,该域名对应了24小时无人便利店“缤果盒子”。难道是终端缤果盒子拿下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