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朱永敏:黄金时代,浅橙科技打造互联网金融服务航母

 2017-08-22 17: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金融迎来发展的黄金时代,随着网络交易常态化,金融业务已经开始逐渐向线上转移,在互联网的助力下,金融业务开始呈现出数据化的特征。大数据、大网络、大金融环环相扣,推动中国互联网金融迅速发展。

时代造英雄,上海浅橙科技CEO和他的团队抓住时代机遇,成为这场大变革的弄潮儿,在互联网金融行业迅速崛起,世上任何成功都不是偶然,在浅橙科技巨大成功的是这个年轻队伍的苦心经营。浅橙科技创始人、CEO朱永敏为我们解密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战略。

首先是明确平台定位,致力打造多元化的平台。主流网络消费群体的年轻化、去阶级化有目共睹,浅橙科技把握这一发展趋势,推出了互联网小额短期借贷信息服务平台——现金卡。

“就金融服务而言,相对来说在三四线城市或者下面服务员、送外卖的,或者是打工的,工地上搬砖的,这些人没有财务杠杆,他们是没有金融服务的,他们需要什么样的产品,他们需要什么金融产品满足他,这是我们需要思考的问题。”在浅橙科技“新金融.智未来”品牌升级发布会上,朱永敏对现金卡的发展定位进行了详细阐释。多元化、年轻化的平台建设,为浅橙科技下一步发展奠定了基本方向。

浅橙科技在平台建设初期,就制定了产品体系和风控体系两手抓战略重点。从政府部门第三方干预到互联网金融主体的自身发展,对于金融风险的防控已经成为下一步发展的重中之重。而互联网金融企业提升风险控制能力,有三件法宝,分别是大数据、快速和自动化。浅橙科技历时半年、依托大数据库,自主研发搭建了HAS风控体系。为现金卡平台建设提供了坚实的技术保障。

这个系统宝库由天眼、神盾和智云多部分构成,各司其中。天眼通过挖掘、处理和量化原始非标数据根据用户特征计算出用户的信用风险评级,神盾借助用户信息之间的关联网络,在海量样本和特征中,能够快速检测出聚类攻击、灰名单和白户等风险特性,从源头把关,减少资金风险。与此同时,智云建立丰富的授信决策引擎,给出最精确的授信额度,使得风险无可避免时,最大程度上止损。浅橙科技的风控系统分析是传统银行效率的十多倍,优势突出。

浅橙科技一直在优化互联网金融服务,并且受到资本市场的多次认可,先后完成由51信用卡、和盟创投、泛城资产共同投资的1亿元A轮融资,以及天图资本、51信用卡共同投资的近2亿元B轮融资。深化融资,强强联合,浅橙科技这股金融新势力的未来,不可限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