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看病难 看病贵 这些不重要 真正困难在于选择

 2017-08-23 16:35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看病难,看病贵,是当今社会的一大难题,但是我认为这个都可以克服的,还不是真正的困难,真正的困难是当你得了疑难杂症或绝症的时候,这个事会遇到太多太多的困难,有不同专家,不同诊断,不同医院,西医,中医,养生,民间,饮食,用药,手术等一系列问题,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听起来貌似都有道理,还有一些无良医院,少数医生,总之一句真真假假,真是一个难,难的是如何分别真伪,一怕贻误病情,而怕误治误诊,所以,笔者根据一些经验与医生朋友的请教,把复杂的问题简单化,通俗易懂,下面用人与汽车对比,这样容易理解一些。奉献给大家参考,用良心观点说话,仅供参考!

一:保养理念:

人健康的时候不保养,经常与健康对着干;无形之中埋下祸根;等到一定程度就会爆发出各种疾病。而汽车正常的时候也按规定去保养;所以,相对而言把问题处理在萌芽状态,因为提前把小问题处理好了,所以,轻易不出大问题。

二:压力分析:

工作压力太大就好比出租车,每天不休息,长年累月下去,零部件一定容易被坏掉,工作压力轻松就好比私家车,还有休息天,公里数一般来说肯定短,同样年份零部件肯定好于出租车,所以,伤害是不一样的;汽车寿命不一样;

三:空气,水:

就好比同样汽车在不同道路里程会出现不同结果,好的环境好比飞机场道路,汽车伤害少,平稳,公里数一定长,差的环境好比坑坑洼洼的路面,锋利的石头等,汽车伤害大;公里数一般来说肯定短一点!

四:饮食保养:

好的饮食是保护内环境,保护免疫力,差的饮食就好比汽车老是加劣质汽油与机油,无形之中伤害各种各样的零部件

五:西医感觉:

西医治疗就是更换零配件,一切都是看检查指标工作;并且总认为只有他们才是真正的挽救生命能力!

六:中医感受

治疗就是根据实际情况来保养与调和为主,促进整体运营,也得看你的零部件伤害到什么程度!所以,也有出现不同奇迹的。

七:经济条件:

就好比有木有能力更换新的零配件,没有经济实力就只能继续带病跑路,什么时候抛锚是不知道;有医保的就好比买了保险一样,稍微减轻一点负担,否则,只能因病致贫。

八:普通疾病:

就好比零部件更换一下就OK,癌症就好比发动机,底盘,车架全面出问题,所以很难修复!只能说报废为主。

九:正规医院:

医院好比4s店,看病贵,看病难,相对而言规范有序,小汽车厂好比小医院与个体诊所;简单,有过滤。毕竟不规范参差不齐。

十:职业医生:

医生就好比修理工,高手不多,一医难求,所以,要多听几个专家给予参考,否则容易误诊,并且,专家也是分工明确,好比隔行如隔山,要找对路的!

十一:真假难分

大医院也有庸医,小诊所也有高手,作为普通病人要搞清楚那么多的事情,不亚于考大学的系统分析,众说纷纭,不知道谁是正确的,所以,看病也得要运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