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奔驰西瓜小七位售出域名285.com

 2017-08-24 17:01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投资人奔驰西瓜近日在朋友圈透露,几百万售出域名域名,买家二话不说直接转账!

据悉,奔驰西瓜售出的是一枚三数字域名285.com,交易价格小七位数。他本人持有该域名已经有两年时间,前几日曾发朋友圈说要出售285.com,没想到短短几日就已易主,精品域名果然人人追捧!

域名285.com注册于2001年,该域名带有吉利数字“8”,数字“5”有网的意思,也可以理解成“爱发网、二八网”等,适合搭建金融、投资理财类网站。

奔驰西瓜近日交易了不少数字域名,前不久刚高价售出域名6661.com;上个月以近500万元的价格售出358.com;今年年初售出651.com。

数字域名建站不受限制,具有极高的应用价值,因为受行情波动影响相对较小,具有保值增值的特点。对于三数字.com这类域名来说,由于数量稀少、品相不错,随着终端对精品域名的需求不断增加,日后价格自然会随之而越来越高。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数字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