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域名586.cc和e365.com五位数结拍

 2017-08-30 11:02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昨日,一枚极品三数字域名688.com曝出八位数易主的消息,比较应景的是,在近日的拍卖会上,也有一枚三数字域名结拍了:域名586.cc拍出6.0388万元。

域名586.cc的域名主体含有国人喜爱的吉利数字“6、8”,品相不错,谐音有“我发了”,寓意吉祥。数字域名建站不受限制,域名586.cc非常适合搭建电商、金融、游戏、招商等平台,对应的终端有586兼职网。

相较于三数字.com域名,三数字.cc域名投资门槛低,更容易被广大投资人和终端接受,具有不小的应用价值。

昨晚,一枚四杂域名e365.com拍出4.8万元。字母e有“互联网”的意思,数字365读起来朗朗上口,记忆方便。四杂域名没有建站显示,用来搭建金融、招聘、房产等网站都是非常合适的。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数字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