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小狗钱钱砥砺前行,助力全民公益活动律动全民星之Super Boss

 2017-08-30 12: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公益运动无止境,8月23日律动全民星之Super Boss在企业家们的全情参与中、在全城公民们的瞩目中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活动由上海市黄浦区户外运动协会发起、爱心万里公益基金会指导、小狗钱钱以及上海昂际全程助力。本次活动旨在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的国家重要发展战略,唤醒人身体与心灵的二次生命力,用体育精神撬动共享精神。

企业精英,助力公益

Super Boss活动自开展报名以来,吸引了众多企业家的关注。当天活动现场,聚集了丰收日集团、小狗钱钱、腾讯大申网、天荣体育、云家政、杭州娃哈哈集团、巧讯咨询、阳光乐选、上海北斗交大新能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精英和企业团队。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企业家们在创造财富的同时,往往会忽略身体和心理的压力。此次律动全民星之Super Boss主题活动特意邀请企业家们参与其中,其目的也是为了关注企业家的身体健康。此次律动全民星之Super Boss共有户外运动和室内挑战两个环节,通过各种挑战任务考验Boss和团队的智慧、敏锐力、默契、耐力。据悉,本次赛事为践行公益活动,获得前三名队伍的奖金将以获胜单位名义捐赠给飞腾公益基金会。

活动现场,小狗钱钱CEO甘俊杰发表了致辞,“律动·城市空间”是一项体育与娱乐同在的大型公益项目,倡导用共享文明、共享健康、共享城市来传递不同阶层生活正能量。小狗钱钱全程助力律动城市空间系列活动,从律动城市空间7月1日的滨江骑行到7月22日活力四射的全民挑战,再到今天精英汇聚的律动全民星Super Boss。小狗钱钱助力体育公益化,始终不忘初心,坚持做一个稳健、有责任、有温度的票据理财平台。

砥砺前行,不忘初心

8月23日,小狗钱钱迎来两周年。作为全国首家全民所有制企业注资、国有控股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在这两年时间内,小狗钱钱一直秉持着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严守资金安全底线。小狗钱钱从2015年正式上线到2017年,小狗钱钱成交额累计10.4583亿元,累计为用户赚取2674.5424万元,累计注册用户数达到18.0921万人。

一路走来,小狗钱钱始终秉持着合法合规的运营理念,通过优质服务及模式创新,为中小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可信赖的投融资服务,实现财富稳定增值。早在2015年,小枸钱钱就与天津银行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另外,2016年,又与恒丰银行签署合作协议并上线联合存管。2017年7月7日,小狗钱钱正式上线江西银行直接存管,实现了用户资金与平台运营资金的全面隔离,真正做到了资金安全有保障。

对小狗钱钱来说,两周年只是万里长征路上的第一段旅行,在今后的发展运营中,小狗钱钱将会继续积极拥抱监管,顺应行业趋势,规范稳健发展。与此同时,小狗钱钱也一直秉承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小狗钱钱CEO甘俊杰表示:律动城市空间系列主题活动体现了城市的热情和关怀,这与小狗钱钱“打造安全稳健的理财平台,实现财富自由”的愿景相匹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