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数字米惹人爱 域名137.cn六位数结拍

 2017-09-01 11:20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数字域名一直是域名市场的硬通货,特别是三数字这类字符简短的数字米,深受投资人青睐。近日,一枚三数字域名137.cn以18万元的价格结拍。

域名137.cn注册于2003年,对应137教育平台,其官网域名为1-3-7.com,由于带有特殊符号,不利于输入,域名137.cn反而是一枚很适合搭建官网的域名。据悉,相关域名137.com曾被主打游戏产品的辉煌国际启用,目前处于隐私保护状态。

三数字.com域名目前行情基本在七位数,因此三数字.cn域名的价格更容易被接受,.cn是中国国别后缀,具有本土特色,在国内具有不小的建站价值。

昨日,一枚五数字域名99198.com以4.98万元的价格结拍。域名主体带有“8、9”吉利数字,寓意美好。除此之外,一枚AABAAC品相的六数字域名拍出3.5593万元。

一般带有吉利数字“6、8、9”和一定规律的数字米,价格往往比普货高出不少,具有不小的投资价值!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