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初始”英文域名.cn/.com.cn小五位被秒

 2017-09-04 15:27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有两枚英文域名initialized.cn和initialized.com.cn在域名平台分别以2万元、1万元一口价被秒。

域名initialized.cn/.com.cn可理解为“初始化、初始”的意思。像电脑、手机这些电子设配,若碰到死机、系统等问题,通常会进行初始化设置,因此域名非常适合搭建软件系统相关网站。相关域名initialized.com已被海外终端Initialized Capital(初始资本)启用。

除此之外,一枚组合域名Lztoy.com一口价2万元的价格被秒。字母LZ有“龙珠、兰州、荔枝、聊斋”等意思,英文toy有“玩具”的意思,适合搭建成玩具制作、玩具销售等网站。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英文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