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7易观A10大数据应用峰会10月27日北京召开

 2017-09-04 16:22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千帆过尽万象新,步入2017的下半场,易观还将陆续举行“2017易观A10峰会”。易观千帆不断开发迭代,“第四张报表”也要揭开神秘面纱。

进入2017下半场,大数据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性愈发凸显,如何能用好数据,通过数据来协助企业打好互联网的下半场战役,同样也是易观的责任。

2017易观A10大数据应用峰会

2017易观A10大数据应用峰会主题:数以致用 源力觉醒

2017易观A10大数据应用峰会背景

据专业机构预测,2020年全球大数据市场规模将超过5000亿美元,虽然中国大数据仍处于起步发展阶段,但行业场景应用得到快速推广,市场规模增长明显,发展空间巨大!

所谓 大数据,善用者,得民心,得天下 ,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规模已达8.8亿,用户数据的挖掘与分析正在时刻发生着,数字用户资产的重要性也被更多的企业认同,大数据已在不同的场景应用着,企业之间也开展着数据互联,伴随第一方数据与第三方数据的结合,数据开放生态正在建立,为更多企业提供服务;

进入互联网下半场,从增量的争夺到存量市场运营,新场景下应该如何适用变化?如何经营数字用户资产?如何将大数据与企业自身结合?易观携手生态合作伙伴共建A10峰会,唤醒“源力” 将用户数据有价值利用起来!

主要参与者

互联网实践者、资本掌舵人、传统企业家、应用开发者、AI工程师、前沿创业者、知名媒体人、数据科学家

“易观之星”评奖

“易观之星”评奖是一项互联网年度盛大评选活动,极具专业性与权威性,旨在向中国创新产业及投资者推荐众多创新技术、应用及开放平台商等优秀案例,搭建独立、健康的互动合作平台。

易观作为中国互联网市场领先的大数据分析公司,权威的第三方数据监测平台,对“易观之星”的评选可以说极具客观性、权威性。结合用户网络投票,“易观之星”的评选更基于易观大数据产品易观千帆大数据系统,依托易观独家研发的实力矩阵模型,通过企业复合增长率、用户规模及实力矩阵结合50位意见领袖的评定,筛选出获奖企业。最终结果是向中国创新产业及投资者推荐众多创新技术、应用及开放平台商等优秀案例,搭建独立、健康的互动合作平台。

奖项设置

“易观之星”将设置四大奖项评选,并且覆盖移动互联网全领域APP,所有APP均可参与评选

2017易观A10大数据应用峰会信息

峰会时间:10月27-28日

峰会地点:北京 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

峰会网址:

峰会联系

联系人:郑女士

QQ:35423543435 Email:business@huodongjia.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大数据应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