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果儿金融、国泰·惠民益贷、广西臻信、广群金融微信端注册即领15

 2017-09-04 17: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的人说我也理了好几年的财,投资了不少的钱财,为什么我的收益并不高呢?那很可能是你没有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方式和高收益的理财产品。如今火热的P2P理财方式就是适合许多人的首选理财方式,P2P理财风险低收益却比较高,值得大家选择。明智的投资者,往往会在众多互金平台中,选择安全稳健和收益高的平台。最近,有些平台正在开展大促销,力度相当大,平台产品综合收益竟高达16%以上,比如票据宝、前金融、陆金所等。

票据宝:票据融资平台 年化6%起

票据宝是两年前新上线的理财平台,在人人网宣布私有化后,人人网就给票据宝2000万美元的融资资金。听名字就可以知道票据宝平台的产品及服务是有关票据融资、票据理财的,票据在现在的金融市场算是比较安全的。票据宝平台的主打产品有天天宝、票票宝,区别在天天宝是活期产品,票票宝是定期产品。其中票票宝的期限55天起,年化收益6%起。

前金融:国资绝对控股平台 新手综合收益高达16%以上

作为互联网金融市场的黑马——前金融,上线运营至今,始终坚持低调务实的原则,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收益更加稳健的理财产品。

前金融非常重视风险控制,产品以银行承兑汇票质押贷和优质汽车抵质押贷为主,安全性较高,能够较好地保护投资者权益。

近期,前金融的产品以1月标为主,年化高达10%,还推出了力度较大的新手福利大促销活动。新手注册后,即可获赠4380元红包(可提现);同时,新手还可获赠2万元体验金,直接投资享受高达18%年化收益。当前,新手首次投资综合收益相当可观,投资1000元月标,收益高达43元,投资2000元3月标,则可得155元,多投多得。投资者不妨通过百度搜索“前金融”,登陆平台领取大额红包并提现,或者通过搜索微信公众号“前金融”,领取15元现金,注册体验一番。

陆金所:平安集团旗下成员,预期年化收益4%起

陆金所,平台理财产品丰富,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涵盖活期产品、定期产品、基金和保险产品等。活期产品“平安宝”、“陆金宝”灵活赎回,投资金额1元起,年化收益率4%起,回款快适合于短期投资者。定期产品转让项目“财富汇”期望年化收益率4.5%起,期限有长有短,通常7天可转让可变现。陆金所作为国内综合实力排名靠前的大平台,受到不少投资人的青睐。

事实上,还有不少高收益福利也多的互金平台小编虽然没有介绍,但也很值得大家去搜索关注,譬如果儿金融、国泰·惠民益贷、广西臻信、广群金融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