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小狗钱钱:应予监管的不仅是ICO,还有互联网金融

 2017-09-06 15: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CO可能是近期投资界最为热议的话题。在短短几个月内,就有数十种ICO出现,并创造出了收益数倍、数十倍的神话,大量的投资者为之痴狂,巨额的资金竞相对其进行追捧。

所谓ICO,是“首次代币发行”(Initial Coin Offering)的简称,它和我们熟悉的“首次公开募股”(IPO)非常类似,也是为项目融资的一种手段。不过,同IPO相比,它也存在着一些不同:IPO发行的是股票,筹集的是法定货币,而ICO发行的是虚拟货币,即所谓的“代币”,筹集的是主流虚拟电子货币(如比特币等)。

国家互联网金融风险分析技术平台监测发现面向国内提供ICO服务的相关平台43家。通过分析,可将ICO平台分为四种模式。一是专营第三方平台,该类平台专门为各种项目提供ICO服务;二是传统众筹与ICO的混合模式,即同时提供传统产品众筹/股权众筹和ICO服务,部分众筹平台开始向ICO平台转型;三是虚拟货币交易+ICO模式,借助用户充值、充币和代币上线交易的便利性,该类平台同时提供虚拟货币交易和ICO服务;四是其他模式,例如虚拟货币钱包服务商、导航门户网站提供ICO等。

由于种种机缘,互联网金融得以以创新为名,异军突起,几乎能涉足各种融资。互联网金融最核心的目标,就是让更多得人享受到更加便捷的金融服务。但在便捷的金融服务中,风控是一个平台可持续发展的重中之重。据介绍,在风险安全方面,小狗钱钱拥有结合全球金融发展与互联网技术创新的风险管控体系。 2017年7月7日,小狗钱钱正式上线江西银行直接存管,实现了用户资金与平台运营资金的全面隔离,真正做到了资金安全有保障。

作为国有控股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小狗钱钱秉承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严守资金安全底线,参加公益事业。小狗钱钱全程助力律动城市空间系列公益活动,从律动城市空间7月1日的滨江骑行到7月22日活力四射的全民挑战,再到今天精英汇聚的律动全民星Super Boss。小狗钱钱助力体育公益化,始终不忘初心,坚持做一个稳健、有责任、有温度的票据理财平台。

甘俊杰表示,创业的征程还在继续,新金融的路并没有捷径可走。他也要求每一位员工要坚守初心,永远将用户体验放在首位,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有效防范风险,净化行业环境,共同努力将平台打造成为沪上国有控股互联网金融平台的领航者,真正助力普惠金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co区块链
区块链ic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