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超30万结拍的“婚纱摄影”域名终建站

 2017-09-07 15:46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6月,一枚英文域名weddingphotography.com以48500美元(约33万元)的价格结拍,翻译成中文有“婚纱摄影”的含义,适合搭建婚纱摄影相关的平台。

如今小编发现,域名weddingphotography.com已被建站,网站内容主要是为了帮助用户寻找适合自己婚纱照摄影师。虽然网站域名字符较长,但由于都是常见单词组合而成:wedding和photography,因此对于使用英文的用户而言,记忆和输入并没有难度。

婚纱摄影行业虽然是一个“暴利航鹰”,但在市场一直经久不衰,目前不少婚纱摄影采取线下、线上结合的经营模式。虽然一个行业的兴起,相关域名自然受到关注,价格也是水涨船高。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英文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