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TTZP.com等四字母域名五位数结拍

 2017-09-08 15:40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有几枚四字母/声母域名在域名平台纷纷结拍和交易,分别是域名ttzp.com、sqmm.com和exvv.com。

四声母域名ttzp.com以2.98万元的一口价被秒,域名有“天天招聘、天天正品”等含义,适合搭建求职招聘、电商购 物等网站。

域名sqmm.com一口价1.5万元被秒,有“社区密码、深情密码、神奇密码”等意思,适合搭建社区服务、网络技术等平台。

四字母域名exvv.com拍出1.645万元。字母ex有“儿媳、二线、儿戏”等意思,虽然该域名没有明确含义,但字符简短,简单好记,其相关域名exvv.hk已被香港终端启用,搭建了简体书籍服务平台,因此域名exvv.com具有不小的商业价值。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