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2017年各种微信推广方法的成本、流量、转化预估

 2017-09-12 15:19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样让自己的微信公众号涨粉?

这的确是一个很有意思的问题。

这几年,关于“微信公众号怎推广”、“公众号涨粉方法”、“微信公众号如何获得粉丝”的话题绝对是互联网上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处处可见。

所有人都想快速涨粉,但是这事儿又有点矛盾。就是你可以想方设法的“快速涨粉”,不过不能总是想着快速涨粉。

大伙可以细细琢磨一下。

公众号增粉这个事的确可能暴涨,快速成长。

但是,请记住,再牛的号也有缓慢增长、或者冷启动期、或者瓶颈期,越是这样,越不能急。

越是这个时候越是要慢下来,慢下来,会很快。慢下来,我们还是要总结反思一下。

总结什么?

这么说吧,作为新媒体运营,你对线上有哪些微信推广渠道和推广方式都应该或多或少清楚,而且对这些方法的成本,流量,转化效果等,都应该有一个基本的认识。

这就是要总结的,不仅包括你自己做过的,还有自己暂时没操作的都要认真总结一下。

不然,你对有哪些微信推广方法都不知道,还谈什么快速涨粉?

下面就是木木老贼对2017年各种微信推广方法的成本,流量,转化预估的一个总结,可以参考。觉得有用,可以分享给朋友。

这个其实我2015年就做第1版了,网上有非常多的转载。到现在还有很多人在发之前的那个版本,也有很多人还是收藏的那个旧版本。

这就不大适宜了,因为行业在发展,很多微信推广方法的成本、流量、转化都在发生变化,还是要实事求是。

所以我重新更新并补充了一下这张表。

这些推广方法绝大多数基本都是*作过或接触过的各种微信推广方法。所以对其成本,流量效果,品牌效果,用户转化率效果都有个大概的预估。

当然,这里的推广方式方法肯定不是100%完整的,还有很多其他方法,各种创新玩法都有。

并且,以上的一些总结,也不会所有人都同意,因为这里发的不是一个标准化的东西,也不可能是一个天下都一样的标准化东西,它是根据我们自己的实际情况得来。

这些方法,每个人每个企业每个账号做起来都肯定都不一样,同样的一个渠道,不同的人花同样的钱,获取的效果也都完全不一样。

(路还是要自己走完)

所以,老贼这里的这些总结,大家可以去参考和借鉴,而不是对号入座。

老贼之前就有一个观点:没什么100%放之天下皆好的解决方案,一个东西可能适合所有人,唯独不适合你;也可能偏偏就只适合你,不试一下你是不知道的。

而且,大家对有哪些推广渠道和推广方式本身就应该有所了解,多方面认识。特别是自己操作过的,一定要认认真真总结复盘一下。

建议大家最好也抽时间,把自己做过与没做过的微信推广方法也都好好梳理总结一下,说不定就有不一样的发现。

实践是最好的老师,而总结反思绝对是最有效的实践放大器。

以上。

文 | 木木老贼(公众号ID:mumuseo)

关注木木老贼,新媒体营销运营更轻松。这是一个新鲜、有趣、有料、有货的营销运营公众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