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曾多次易主 三域名wsz.com再曝交易

 2017-09-12 10:34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三声母.com域名作为域名市场的硬通货,经常曝出交易消息。近日,一枚三声母域名wsz.com被曝出以六位数的价格易主。

域名wsz.com注册于1998年,距今已有17年历史。含义上有“卫生纸、味十足、万寿竹、微苏州、微商站、乌石镇”等含义,可以用于搭建花卉养殖平台、地区门户网站、美食外卖、电商平台、旅游等等。

该域名曾在2015年9月被深圳微天使以大六位的价格收购,此前还曾经手过向南等投资人,可见其抢手程度。

三声母域名含义丰富,流通性强,是众多投资人青睐的品种。如今市场行情基本在小六位,若含义丰富、背靠终端,仍然可以超行情价数倍交易,例如wmp.com以27.5万美金交易、qcw.com近200万元易主、tmk.com百万元交易等。

随着终端对域名愈发重视,一些精品三声母域名也会变得越来越珍贵,未来发展潜力势必不容小觑!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声母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