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双拼域名“败笔”超36万元结拍

 2017-09-12 14:13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海内外域名市场结拍了不少双拼域名,其中域名baibi.com以36.7285万元的价格结拍。

timg

域名baibi.com含义有“败笔、白壁、百币”等意思,适合搭建数字货币交易平台,对应的终端为百币网(100bi.com)。

另外两枚双拼域名mixun.com和longlian.com分别拍出41390美元(约27万元)和9990美元(约6.5万元)。域名mixun.com有“密讯”的含义,适合搭建信息安全相关网站,对应密讯电话、密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域名longlian.com有“龙联”的意思,对应的有龙联网络(51vip.com)、龙联学校、龙联药业、龙联智能科技公司等。

除了拼音域名,昨日还有一枚英文域名buybuy.com也结拍了,结拍价为11490美元,约7.5万元,域名主体是同一个英文单词buy组成,有“购买”含义,适合搭建电商平台。

据悉,域名buy.com曾以2.5亿美元被乐天收购,buybuybuy.com五位数结拍、buying.com约43万元结拍,不少终端也纷纷启用“buy域名”,例如鞋履在线零售商ShoeBuy、顺丰海运sfbuy.com等。由此看来,域名buybuy.com未来的发展也不容小觑。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双拼域名
英文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