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超盟金服:自从有了移动支付,我们的生活将变的更加简单

 2017-09-13 11: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平常逛街的时候,可以看到许多商店都贴着二维码收款等卡片或者卡台,最常见的就是支付宝收款二维码和微信收款二维码。移动扫码支付正悄悄进入到我们的生活当中,并且融与我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有着密切的联系。在部分城市居民甚至连买菜也能“扫一扫”支付,移动支付的快速发展给人们生活带来了便利,而在其他国家,非现金支付也正在飞速的发展中。

大部分90后接触网络时间比较长,他们大部分会认为移动支付是最便利的,他们当中70%~80%的人出门已经很少带现金了。可是,在现实生活中,现金的地位仍然是其它支付手段所无法撼动的。“无现金”看似离我们越来越近,但针对“无现金”同样也存在很多争议:移动支付在带来便利的同时会不会产生鸿沟?现金是否就不再重要、可有可无了?超盟金服认为这是一个值得讨论的话题!

今年4月份,杭州西湖满觉陇的茶农陈礼户首次体验了移动支付。与往年用小本子记账、一手交钱一手交货不同,在超盟金服的帮助下,他学会了用二维码卡台收款。“不会发错货,也不会收到假钱,一天下来,每一笔进账都清清楚楚。”一些大型商超也逐渐接纳了这种新型支付方式,他们在陆续接入了超盟金服推出的移动扫码支付之后,平均收银速度从原来的1分钟缩减到15秒至20秒,效率提升了3倍,并节省了40%的人力成本。

超盟金服作为国内移动支付领域颇具实力的支付接入服务商,腾讯官方授权的微信支付服务商,在移动支付越来越成熟的今天,也一直以打造具有有规模化的移动商户移动入口为目标,通过数据化服务,为客户以及商户提供更多的便利,解决更多的经营问题,超盟金服www.cmfspay.com是不错信赖品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