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博银财富:立足车辆金融行业,专业的债权车处置能力稳健应对互金大洗牌

 2017-09-13 16: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国P2P行业已兴起十年之久。十年来,P2P行业征信、风控、投资者权益保护等基础设施不完善的同时,也因无序化运作乱象丛生、丑闻不断,历经了无可回避的成长之痛。

2016年是P2P迈向合规发展的关键节点,这一年,政策引导与监管成为行业主旋律。2017年行业进入快速洗牌分化的时间,在如此高风险的时间博银财富的创始团队发现了车贷以及逾期车辆处置这一车贷未来的蓝海市场,因此,2016年底,全国第一家专注于“小而专、小而精”的车辆金融平台博银财富应运而生。面对广阔的行业新蓝海,博银财富以“小投资撬动大财富“,致力于做P2P领域的蘑菇街、唯品会。

而在严格的法律约束和行业监管下,P2P行业重新洗牌,一批不合规则、给行业带来负面影响的P2P产品退出了历史舞台。P2P行业从野蛮发展正式过渡到合规发展,有监管,有规矩,有法律,投资者普遍认可的2.0时代。

博银财富的拳头业务为押车贷款(车质押在博银指定的车库),逾期债权车辆处置(押车贷前做了极高的风控把关,车况质量查档以及质押率安全垫措施及其严格),此两块核心业务目前属于汽车金融行业相对优质和安全的的资产包。并且非常切合政府提出的小金额分散的管控要求。博银立足于浙江,在上海,安徽,江苏,山东,河南等省份设立了数十家直营及合作的业务机构点。

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后起之秀,有别于传统的P2P平台,博银财富通过直营加专业机构合作进行高起点、严标准运作,为P2P和小贷公司提供周边服务,帮助他们处置逾期资产,从而提高金融系统的流动性,消化系统风险,并且符合国家的需求和政策导向。

投资门槛低、投标金额小、投资周期短、资金运转灵活、回报率高,这是博银财富产品的特征和亮点。据网贷之家研究中心发布的《P2P网贷行业2017年6月月报》数据显示:2017年6月,网贷行业综合收益率为9.30%,主流平台综合收益率区间仍分布在8%-12%。博银财富两大核心产品鸿齐债权车(30天-60天)、盈车宝(30天-90天)年化率均为12%,达到了行业非常高的水平。

“我们有足够的底气,对投资者的每一分钱负责。”博银财富创始人称:“因为有稳健经营的实体机构做依托,我们能够最大程度保障实体机构、P2P平台、投资者受益。”

通过博银财富P2P平台,投资者在享受超高年化率的同时,还能享受到另一重利好:因为博银所处置的资产直接来自于合法机构,比如处置的车辆,一旦处置未在期限内完成,车辆将由合作机构本息回购,用以兑付用户的投资本息,资金风险为零。“

伴随互联网金融的发展,网络用户直接收购处置中的资产,将被允许作为开放平台,到时不光让您看到资金投向哪里?还让您看到收益来自哪里?”博银财富创始人这样说:“规范化、透明化运作,无疑为投资上了一把“安全锁”,在促进用户投资升值的同时,也将成为博银财富充分发挥普惠金融价值、角逐P2P 2.0时代的重要筹码。“

未来博银财富将会合理稳健的扩大业务覆盖范围,在那些历史遗留包袱沉重的平台不断淘汰的过程中,给予更多的投资者真正好的理财产品,同时立足车辆金融,争取在两到三年内发展成为全国知名的汽车金融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平台。做一个真正的公众平台,不断拼搏进取,赢得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