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7第一届超级IP生态大会即将上海召开

 2017-09-14 17:01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会以构建最多元最活跃的IP绿色生态圈为宗旨,

把脉IP投资最新风向,为IP持有者搭建展示舞台;

促进IP产业内容建设,为IP孵化者创造运营机会;

搭建IP交流服务平台,为IP投资者筛选潜力项目;

促进IP生态商业的方法论研究及产学交流,创造国际化、多元化、市场化的跨界合作新机遇,推动中国泛娱乐产业生态化发展。

2017第一届超级IP生态大会

寻找中国好IP就到超级IP生态大会

内容持有者希望找到慧眼识珠的伯乐,投行希望以资本的力量创造 IP 孵化环境,运营者希望通过精心孕育激发 IP 成长动力,如何发现和聚合各领域具有优质 DNA 的潜力 IP 呢?一个打通 IP 产业生态链的资源平台——“超级 IP 生态大会”众望所归,一个焕发文娱产业活力的专业奖项——莱萌奖(Lemon Awards)应运而生。

莱萌奖

首届莱萌奖主要聚焦在文学、影视、动漫、体育、生活五大领域,致力于潜力IP价值的深度挖掘,以及对成熟IP的商业应用案例、运营公司/机构/平台以及人物的鼓励与表彰。

最具孵化价值IP榜

由最具孵化价值文学IP、最具孵化价值影视IP、最具孵化价值动漫IP、最具孵化价值体育IP、最具孵化价值生活IP五大子榜单构成,主要面向2016-2017年尚处孕育、待开发阶段且无版权争议的潜力IP项目。

截至目前,参与IP榜单项目报选的公司有:网易文学、搜狐视频、凤凰互娱、网易漫画、百度文学、白马时光、天涯文学、吾人吾幸、一点资讯、燕垒文化、翼下之风、咸蛋动画、芝兰玉树、美景听听、可奥斯(Quan)、幽绒品牌、天络行、璀璨星空、微逗国际、广东咏声动漫、欣雨动画、西雨动画、易动文化、大头儿子、合心天誉、弘耀文化、千幻星空、上海趣致、一间宇宙、陈艺、蓝白玩偶、柏言映画、DT² Group、H³、爱尚跑步、德道体育、共舞体育、辉耀百年、竞技时代、美骑体育、梦想篮球全国运营中心、乔氏台球、全励体育、赛科林、神州阿福、星座联赛、易简体育(EJAM SPORTS)、航空大世界、中锐体育、达阵棒球、千泰文化、乐唐文化、跑步前进、捧丝儿艺人库......

超级IP商业应用奖

主要针对于拥有成熟的IP商业化运作经验,且已取得一定的行业影响力及市场效果的IP应用案例、运营公司/机构/平台以及人物等,能够成为行业的标杆和典范。

来自IP运营机构、网络媒体平台、*公司以及品牌广告主的100余家参赛公司,纷纷报选了案例作品:网易漫画、荣耀、一间宇宙、英扬传奇&喜邑互动、I Do、Mary Kay(玫琳凯)、Zoo Coffee、Gululu、一点资讯、两只熊影业、科翼传媒、蓝标数字、欧安派、上海恒沙广告、顺风传媒、熊猫传媒、时趣互动、上海趣致、吾人吾幸、易简集团(EJAM GROUP)、宝宝巴士、微逗国际、氢互动、域邑广告、北京联世传奇、迪思传媒、幽绒品牌、希启、可奥斯(Quan)、天络行、优时光、德道体育、中网、快乐工场、优时光、DT²Group、千幻星空 、德道体育、火力熊猫、来跑吧......

参赛案例覆盖IP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创意丰富,形式多样,其中包括:吾皇万睡×中粮大悦城:吾皇驾到主题展、陈奕迅唱I Do给你听、熊出没5周年 x ZOO COFFEE 联名IP活动、伊利Byebye君2017年品牌传播项目、汇源-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品牌传播、腾讯Image x CITYZOO 联名IP咖啡馆、华帝电器-最后的骑士、统帅电器-我好像在哪见过你、国民暖男养成记——雕牌雕兄说、熊猫传媒形象公仔“趴趴熊猫” 、蟹粉江湖之钳多多过新年、网易漫画x麦当劳“艾木娘の不思议之旅”、黄逗菌——明星IP社会化传播与粉丝养成Campaign 、“全力伙拼”——361°海贼王欢聚日营销方案、海鸟窝 &“中国女孩”昕薇模特大赛整合营销推广、飞利浦高速破壁料理机 营养魔“速”师 、荣耀制噪者、贝瓦智能衍生品——魔法星、贝瓦故事机、恒洁卫浴智能双Q哲学、ofo小黄车×小黄人跨界合作social传播项目、Gululu水精灵、“泰爱你” 音乐剧......此外,还吸引了《高能少年团》、《蒙面唱将猜猜猜》、《我们的挑战》、第三季《十二道锋味》、第四季《爸爸去哪儿》、《吐槽大会》、《极速前进》等爆款网综的参与。

2017超级IP生态大会暨首届莱萌奖颁奖盛典,将打造贯通IP产业链的交流平台,创造国际化、多元化、市场化的跨界合作新机遇,搭建一个发现IP、孵化IP、共赢IP的生态平台;路演总决赛也将在大会期间举办,同时公布最具孵化价值IP榜,颁发超级IP商业应用奖。

2017第一届超级IP生态大会信息

会议时间:2017-09-22

会议地点:上海 上海虹口三至喜来登酒店

会议规模:800人

报名网址:

大会联系 联系人:活动家

QQ:35423543435 Email:business@huodongjia.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