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老牌IT网站“IT世界网”永久关停,官网域名IT.com.cn受瞩目

 2017-09-14 17:03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投资人余杰浩在朋友圈曝料,收购皇后域名huanghou.com。除此之外,他还以六位数的价格收购“教案”jiaoan.com 。

近日得知,米友金名岛高价售出一枚带“Pay”的域名wopay.com,买家是终端,很可能是一个大终端!

近日,榴莲售出一枚三拼域名huixiaoyun.com,该域名有“慧小云、慧销云”之意。

据外媒报道,3字母ezr.com 近日在海外以$25,900(约人民币16.9万元)的价格交易。

近日,一枚3杂域名u84.com被曝完成交易。

三声母域名mgp.com在NameJet平台拍出32590美元,约21.1835万元。

四数字域名7884.com拍出20.5万元。

三声母域名jlz.com在NameJet平台拍出2.349万美元,约15.2685万元。

三字母域名xfu.com拍出2.011万美金,约13.0715万元。

英文域名marketingstrategy.com拍了1.45万美元,超人民币9万元。

三杂域名yf8.com一口价5.5万元交易。

四字母域名cacc.com拍出4.6092万元。

终端使用:

三声母域名jmh.com悄然建站了,网站名为金合美,是一家珠宝网站。

四声母域名c*.com此前被中断以5万元的价格秒下,如今该域名已被启用建站,网站名为“跃迁出国”。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7,630个,总成交额1,448,684元。

业内消息,老牌IT垂直互联网站“IT世界网”日前已永久关停,其官网域名IT.com.cn堪称IT行业的极品域名,品相令人垂涎。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