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每日话题:口碑上线独立APP 与美团点评争抢O2O市场?

 2017-09-14 17:1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www.admin5.com)9月14日消息,近日由阿里巴巴与蚂蚁金服合资创立的O2O平台口碑上线了其独立APP,与此同时,口碑在支付宝App内的入口仍保持不变。

口碑App包括『首页』、『附近』、『动态』、『我的』四个功能页。在首页,用户可以找到所有的本地生活服务,并且用口碑抢优惠、预约餐厅、扫码点餐和付款。口碑App沿袭了在支付宝里已经实现的主要功能,包括吃喝玩乐店铺查找、人气眼、人气值、无地沟油商家、大牌快抢、专属优惠等。

口碑成立之初,主要入口是位于支付宝的第二个频道“口碑”。2017年6月,口碑来自支付宝平台的月活跃用户数超2亿,这意味着支付宝对口碑的孵化极其成功。而庞大的用户数的活跃度,也让口碑上线独立App变得水到渠成。

业内人士分析,阿里扶持口碑在线下深耕本地生活服务市场,对应的正是阿里“五新”里的“新零售”战略。通过口碑码和移动支付,试图将口碑打造成一家能够识别、管理线下流量的互联网公司。

2017年上半年,口碑发布码战略,打通“二维码-店铺-支付”通路,通过二维码推动线下市场数据化的进程,进而帮助商家识别、管理流量,精准营销。

第三方市场研究机构易观发布的O2O行业报告显示,目前全国已经有250万个商家入驻口碑,口碑的日均交易笔数突破2000万笔,超过美团点评,已经成为第一大规模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

据消息人士透露,口碑未来也将与手机淘宝打通,手机淘宝首页将专门为口碑开辟流量入口。这意味着,在BAT争夺线下市场的战争中,阿里方面将不断加大扶持口碑,助其做大做强。

相关阅读:

口碑上线了独立APP 未来还将和手机淘宝打通

阿里又一亿级别APP诞生:支付宝“口碑”独立

阿里加大力度扶持口碑发展 后者上线独立App加速发展

阿里美团正面竞争:口碑上线独立APP 支付宝内入口不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口碑app

相关文章

  • 口碑APP福利波波袭来,913热NOW节开启狂嗨优惠模式

    自2018年口碑与饿了么会师,正式成立阿里巴巴本地生活服务公司后,分别承担了“到店”和“到家”的服务,背后自然是有整个阿里体系的支撑。在这样强大的背景下,“吃喝玩乐,先上口碑”成了用户们耳熟能详的一句标语。

  • KTV也要智能化 口碑和温莎KTV合作 全国门店实现App点单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8日消息,今日口碑宣布与温莎KTV合作,共建智慧KTV,不久之后全国的温莎KTV门店支持口碑App点单以及预定包厢和唱歌时段,并且在未来还会一起尝试送餐机器人、人脸识别闸机等智能硬件。

    标签:
    口碑app
  • 应用宝9月星APP诞生 国民app快手口碑流量双丰收

    10月17日,腾讯应用宝发布“星App”九月十大潮流应用榜单,快手成为上榜的唯一短视频应用。据应用宝官方数据显示,快手取得了9月评分得分最高的亮眼成绩,应用宝市场下载量超过7300万,仅单月新增下载量就超过500万。腾讯应用宝“星APP”9月榜作为国内最主流的安卓系统商店分发平台,应用宝平台内的数据

    标签:
    口碑app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