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还能看到吗?怎么看?苹果恢复大师来教你

 2017-09-19 10:40  来源: 玩机大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们手机上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还能看到吗?怎么看?前几年随着微商的盛行,很多朋友都加入了这个行列,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做的一番丰顺,很多小伙伴因为误删了一些微信聊天记录而遭受了不小的损失!那么这些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还能找回来吗?其实是可以的,知道找对方法即可,下面小编就借助苹果恢复大师来教大家如何恢复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吧。

那么我们该怎么操作才能查看到手机上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呢?以iPhone手机为例,其实只需要在电脑上下载一个“苹果恢复大师(官网:)”,即使你是电脑小白也可以轻松找回删除的手机微信记录,下面就给大家以苹果恢复大师为例给大家演示一下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

苹果恢复大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需要准备的工具:

1.常用个人电脑,Windows或者Mac系统

2.丢失微信记录的iPhone、iPad或者iPod

3.苹果恢复大师(下载地址: )

如何使用苹果恢复大师查看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第一步、把丢失微信聊天记录的iPhone手机连接到电脑上,如果是第一次连接至电脑的话,需要在手机上点击【信任】,允许电脑对手机的操作;

第二步、直接百度“苹果恢复大师”将软件安装到电脑上,到这里恢复不小心删除的iPhone微信聊天记录的准备工作就完成了,直接运行苹果恢复大师即可;

第四步、在主界面上看到有三种不同的恢复模式,我们只需要根据自己现有的数据情况选择即可,这边使用默认的第一模式来找回苹果手机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所以等待软件提示“设备已连接”之后,点击【下一步】进入数据项图标界面;

第五步、如果想要找回丢失的微信文字记录就点击【微信聊天记录】图标,如果是想要找回误删的微信记录中的图片、语音和视频文件,那么就点击【微信附件】按钮进入;

第六步、图标点击之后即可驱使苹果恢复大师系统进入自动分析和识别的状态,扫描结束就可以预览到结果;其中苹果手机中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系统会用橙色的字体进行标注,还可以直接点击【仅显示已删除】切换至全部显示已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状态;

第七部、最后找到自己需要恢复的iPhone已删除微信记录之后,点击【恢复到电脑】,就可以把微信聊天记录导出到电脑本地进行保存,方便以后查看了。如果大家使用的是安卓手机,还可以下载卓师兄(官网:)进行扫描恢复删除的数据的。

使用苹果恢复大师恢复已删除微信微信聊天记录的详细步骤就是这样,我们在使用苹果恢复大师扫描设备时,切勿操作手机,防止占用共同的使用空间导致扫描速度变慢。苹果恢复大师作为专业的微信数据恢复软件还支持恢复误删的通讯录、短信、备忘录、照片等信息,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下载软件试试吧~更多详细的恢复细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