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hone 8套娃设计被批无诚意 或是苹果转折点

 2017-09-19 15: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15日是iPhone 8的首日预约时间,但和往年不一样的是,今年的iPhone 8在热度上显然无法和往年相比。大家都在吐槽iPhone需在外观升级时,iPhone 8并没有在外观上进行太大的升级,尤其是正面依然采用了祖传的“套娃”设计。其在外观上与iPhone 7最大的不同就是选用了玻璃背板。

按照苹果自己说法,这将是iPhone 有史以来最坚固耐用的玻璃面板。但这看上去并不能提起大家的购买欲望,因为以魅蓝X为代表的国产手机已将双面玻璃的设计发挥的淋漓尽致,而iPhone 8却并没有把这种工艺发挥到极致。再加上作为十周年的献礼,iPhoneX的强势登场让iPhone 8的表现再一次黯淡了许多。

而以主打全面屏设计的iPhone X,被延迟到11月初才可发货,似乎让苹果更为尴尬。因为在小米等国产手机的带领下,全面屏已经不算万元机专属的“黑科技”了。目前,三千元档的国产手机都在朝全面屏方向发展,哪怕是千元机魅蓝,李楠也表示明年初会上全面屏手机,而且极有可能就是魅蓝X系列机型。

如果魅蓝X系列的机型率先使用全面屏设计,根据去年魅蓝X手机外观的设计特点,未来这款魅蓝X系列的全面屏手机必定会颜值满满。还有一点值得肯定的是,魅蓝X突破性的打破魅蓝系列手机“千机一面”的设计,既有高配的同时,外观也很有亮点。

另外,李楠也公开表示过“套娃”的设计是不对的。一成不变的设计语言所带来的最大弊端就是审美疲劳,尤其是追求个性的年轻用户群体对这样的“套娃模式”并不买账。所以,主打“青年良品”的魅蓝手机也用实际行动践行“重新回归到产品本身”的诺言。

今年发布的两款魅蓝新品魅蓝E2和魅蓝note6均在外观设计上有所突破,魅蓝E2最大特色在于采用了闪光灯与天线的一体化设计,这个“小有创意”的设计使得魅蓝E2在一众魅蓝手机中别具一格。也是继魅蓝X之后又一款“有点不一样”的魅蓝手机。而魅蓝note6除了采用闪光灯与天线的一体化设计外,更是在魅蓝手机上率先实现了双摄的设计。

在手机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消费者更懂得去选择真正有诚意的产品,而iPhone的固步自封已然成为阻碍其前进的罪魁祸首。可以想象,如果iPhone X与iPhone 8同步发售的话,这对于iPhone 8系列来说绝对是一次冲击。更何况,国产手机和苹果的差距也在逐渐缩小,如果苹果再不创新,被国产手机超越也只是时间的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