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秒上热门!魅蓝6花式抢薛之谦头条

 2017-09-19 15: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娱乐界又出现大新闻,娱乐界明星薛之谦被李雨桐在微博分分钟上头条,随之大家针对该新闻的动静非常关注。但是即将上市的魅蓝手机抢了头条,魅蓝脱离魅族后第二台手机魅蓝6的微博预热,受到了疯狂转发。

在9月15日,魅蓝手机在官方微博发了一条宣传魅蓝6的信息,魅蓝6一个倒计时,居然没节操送iPhone8,在iPhone8预约的日子,抢了薛之谦头条,微博转发后每分钟100转发,人人都纷纷围观,并转发该条消息,大家都想成为那个幸运儿。相比iPhone8高昂的价格,这样的美事谁又不想拥有呢?截止目前转发已经突破5W。在离新机发布还有五天的时间里,魅蓝发出这样的信息用意何在呢?海报中“简单点”是说明送苹果手机是一件简单的事?还是表示把魅蓝6手机做的简简单单呢?或者是要用最简单的方式去做到最diao炸天的创意呢?

不过在9月14日魅蓝发布的邀请函中我们可以看到基本、用心的字眼,并配搭一双飞跃鞋,其中的意义非凡,耐人寻味。魅蓝6做魅蓝手机的「基本款」,从「飞跃鞋」可看出其向走出国门的中国品牌致敬,魅蓝6将会成为像飞跃鞋一样:“轻便、复古、个性之美”。

看完宣传的海报,接踵而来是魅蓝6传出芯片混用的噩耗,有关魅蓝品牌新机魅蓝6的配置消息在网上引起争议。先是微博科技博主@熊本科技表示,其获得来自展讯的消息称,魅蓝将推出采用展讯芯片的魅蓝6手机,采用的是展讯SC9830处理器,展讯SC9830采用四核心设计,主频为1.5GHz,图片显示这款魅蓝6手机搭载安卓7.0操作系统。网上曝光魅蓝6将发布国际国内两版配置,国际版将继续沿用联发科MT6750,国内版将采用国产展讯处理器。出于这种猜测小编觉得不可信,因为展讯的处理器性能很多用户都不得而知,魅蓝6是否会使用已然成为一种传说。

在9月20日发布会前,尚不能就此下定论,毕竟有关新机的惊喜大多时候都是留到发布会才会公布。就像此前iPhone的信息也是等到发布之后才水落石出,期待魅蓝6超越Note6带来更多惊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