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共享充电宝街电进驻医院 大批候诊用户排队体验

 2017-09-19 16: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18日,北京阜外医院门诊大厅除了自助挂号机、自助打印机又多了一个“自助机器”,那就是共享充电宝街电。设备刚安装就受大批候诊用户的排队使用体验,并纷纷为其方便点赞。

用户围观街电

据悉,街电是国内最大的共享充电宝服务公司。公开数据显示,街电已经占领了共享充电领域80%的市场份额,是共享充电行业无可争议的头号种子。在刚刚过去的8月,街电已经完成了35万台机柜的铺设,充电宝数量达到344万,较7月增长了76%,街电微信端粉丝数也已经超过1000万。

目前,街电在北上广深、杭州、成都等一二线城市的餐厅、咖啡馆、理发店等诸多生活消费场所,机场车站、大型购物中心等人流不息的地点,已随处可见街电的机柜。打开街电的APP,机柜点位已如同共享单车一样密集。这次街电再下一城进入医院,行业地位得到了进一步的拓展和巩固。

用户正在扫描街电二维码

医院方面也表示,街电机柜的出现大大方面了用户用电的需求。尤其,在人流量大、人员集中、等候时间长的医院内铺设操作便捷、安全系数高的共享充电设备,为患者及家属提供便利。护士表示经常有患者和家属询问哪里能充电,街电的到来有效解决了充电难题,铺设当天就有很多患者和家属上前询问、使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