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做网络推广 你必须知道这25条专业词

 2017-09-19 17:51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是一种功能强大的营销工具,尤其是目前的互联网几乎覆盖了90%人的生活,毫不夸张的说,一个产品如果不及时与互联网接轨的话,是丝毫没有未来的。它所具备的一对一营销能力,恰好符合定制营销与直复营销的未来趋势,所以营销人要好好把握这一块。

想要了解网络推广,你需要先了解一些专业术语,这样无论是招聘还是选择合作方,也不至于自己一无所知。

1.访问量:进入我们的网站进行浏览

2.咨询量:对产品产生兴趣,有非常强烈的购买意向的时候,企业和网民产生这样一个很好的互动,日常性数据搜集

3.UV:一段时间之内进入网站的独立访客数

4.PV:用户每次打开一个网站页面就被记录1 次,用户多次打开同一页面,浏览来那个值累计

5.平均访问时长:访客在一次访问中,平均打开网站的时长。

6.跳出率:只浏览了一个页面便离开了网站的访问次数占总的访问次数的百分比转化相关数据

7.转化次数:独立访客完成转化行为的次数

8.转化率:完成转化行为的次数占总点击次数的比率转化次数/点击量

9.IP : 即Internet Protocol,指独立IP数,00:00-24:00内相同IP地址之被计算一次。

10.SEO (搜索引擎优化)即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通过总结搜索引擎的排名规律对网站进行合理优化, 使你的网站在各搜索引擎的排名提高,让搜索引擎给你带来客户!

11.SEM (搜索引擎营销)即Search Engine Marketing,是企业利用搜索引擎来进行网络营销和推广,是一个非常管用的网络营销途径。

12.CTR (点击率/点进率),广告被点击的次数与访问次数的比例。CTR是评估广告效果的指标之一

13.CPC :点击成本,广告为每个用户点击所付的费用; CPC是评估广告效果的指标之一

14.CPA :注册成本,指按广告投放实际效果,即按回应激活来计费,而不限广告投放量。CPA广告是网络中最常见的一种广告形式

15.CPM :千人成本,即Cost Per Thousand Impression, 广告主为它的广告显示1000次所付的费用

16. CPR:每回应成本,Cost Per Response,以浏览者的每一个回应计费。

17. CPP:每购买成本,Cost Per Purchase,广告主为规避广告费用风险,只有在网络用户点击旗帜广告并进行在线交易后,才按销售笔 数付给广告站点费用。

18.PFP:按业绩付费,Pay-For-Performance

19.CPD:按天付费

20.SPAM:互联网上到处散布垃圾广告消息的现象,在搜索引擎上的Spam通常也称为作弊。

21.广泛匹配:当网民搜索词是客户提交关键词的同义近义词、相关词、变形词、核心词时就会展现客户的推广结果。

22.短语匹配:当网民搜索词完全包含您的关键词及关键词(包括关键词的同义词)的插入或颠倒形态时,系统有可能会自动展现您的推广结果。专有名词保护和相关度保护

23.精确匹配:当网民搜索词与客户所提交关键词完全一致时,客户的推广结果才有展现机会

24.TMT:数字新媒体,或叫TMT(Technology,Media,Telecom)产业。TMT是电信、媒体和科技三个英文单词的缩写的第一个字头,整合在一起,实际是未来电信、媒体科技(互联网),包括信息技术这样一个融合趋势所产生的大的背景,这就是TMT产业。

25.SNS:Social NetworkingServices,即社会性网络服务,是指个人之间的关系网络,这种基于社会网络关系系统思想的网站就是社会性网络网站。

在此声明:在转载文章请保留版权,请尊重原创作者,谢谢!

原文由好推建站提供:网站建设 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