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九月的这场圣战还是来了 你不得不看的四款全面屏手机

 2017-09-19 17: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年九月,手机圈都要经历一轮新品扎堆发布,不过今年略有不同,九月的“手机大战”基本都是围绕着“全面屏”一词所展开的。站在用户角度,高屏占比手机不仅能带来超强的视觉冲击力,还能提升手机颜值,为了迎合这样的需求,手机厂商们早在很久以前就开始着手准备全面屏手机了,直到今年的九月才迎来了一次大爆发。目前,已有全面屏手机问世,但全面屏的战争才刚刚开始,接下来迪信通就为大家盘点一下今年九月最值得期待和购买的四款全面屏手机。

小米MIX 2

如今的全面屏浪潮就是此前的小米MIX所卷起的,升级版的小米MIX 2在9月11日与大家如约见面,这款手机主要是对上一代小米MIX进行了改进。变化最明显是将边角由原来的方形,改为现在的圆润造型,视觉上显得更为时尚一些。屏幕尺寸与上一代的6.44英寸降为5.99英寸,采用18:9比例全面屏,机身尺寸与目前5.5英寸手机相当。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骁龙835处理器,标配6GB运存,机身存储分别有64GB、128GB、256GB三个版本,其中 Unibody 全陶瓷机身,拥有 8GB RAM + 128GB ROM。在网络制式上也有升级,支持6模43频,支持全球226个国家和地区的网络支持。小米MIX2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采用今年旗舰机流行的双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搭载了索尼IMX386传感器,支持4轴光学防抖,在拍照上也算是有了明显提升。

vivo X20

9月21日vivo将在居庸关长城举办vivo X20的新品发布会,在此款机型还没有问世之前,网上散发出的海报早已层次不穷,从曝光的宣传图中我们可以大致了解这款手机的外观。新款的vivo X20将采用全面屏设计,额头宽度7.7mm、下巴为8.1mm,机身正面比较对称,据说,屏占比高达85.3%,很是感人,由于没有Home键,该机可能会采用后置指纹识别方案。而屏幕材质将采用和三星相同的OLED屏幕,在省电和对比度方面有不错的提升。

配置方面,vivo X20将搭骁龙660处理器,配备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2400万+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组合。此外,还将采用DSP逆光拍摄,逆光下人物轮廓更清晰,立体感更强,电池容量为3500mAh,同时支持Face Wake面部识别技术。这新机不仅是vivo下半年重量级手机之一,而且是X系列今年最大的版本迭代。

麦芒6

新款的华为麦芒6将于本月22日在北京正式发布,官方Slogan是“边界,我来超越”,新机主打5.9英寸全面屏,华为首款全面屏麦芒6将采用18:9新比例,“无边”的视觉效果将进一步提升,机身更加细长,在操作体验上可能会带来新的革命。

配置方面,麦芒6搭载麒麟659处理器,辅以4GB RAM+64GB ROM存储,电池容量为3240mAh,同时支持5V/2A快充功能,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并拥有后置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像头,以及前置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像头,这也是华为首款配备四颗摄像头的手机。值得一提的是,华为麦芒6摄像头传感器的单个像素面积达到了1.75μm,还配备前置柔光灯,能够根据环境移动调整光墙亮度,被华为称为“影棚级补光灯”,拍照体验上很值得期待。

金立M7

随着全面屏之争愈演愈烈,国内知名手机品牌金立也没有闲着,将在9月25日召开金立M7新闻发布会,又一款全面屏手机将与大家见面。根据官方公布的曝光图可以看到,金立M7整块屏幕的边框采用窄边框设计,上下额头也有不小的缩短,看起来屏占比看起来非常高。由于考虑到手机的超高屏占比,对屏幕封装技术要求很高,这款手机很可能使用的是AMOLED屏幕,尺寸可能在6英寸左右,并且至少配有了黑色、蓝色和金色三种配色。细节方面,该机背部采用了同心圆发丝纹路设计,以指纹识别为圆心,质感和视觉效果要比普通的金属拉丝工艺高不少,而指纹识别区很可能会放在背部。

配置方面,金立M7搭载联发科P30处理器,6GB内存+64GB存储,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前置800万像素,后置主摄为1600万像素。另外,M系列一直都是以超级续航和安全为特质,因此金立M7必然还会延续超级续航以及安全双芯片的特性,对于商务人士来说,这一功能切中了他们的用机需求,至于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还得等9月25日那天一一揭晓呢。

总结:看到这四款全面屏手机,是不是有了购机冲动呢?估计明年我们手里握着的手机个个都是高屏占比了。当然,每发布一款新机,老款的手机理论上来说会有一定程度上的降价政策,对于降价,近期迪信通就开展了一个“买贵退差”的活动,只要用户在30天内发现同等机型价格低于购买时的价格,可凭借购机小票到迪信通门店返还差价,活动时间为9月21日—9月30日,想利用差价“小赚一笔”的朋友,现在就赶快行动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