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安全 >  正文

你的数据安全吗?亿恩科技和你一起打响网络安全“保卫战”

 2017-09-20 17:00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时代,网络安全不仅关系国家安全,也与每位网民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2017年9月15日,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17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拉开帷幕。

国家层面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今年已是第四届。去年5月,《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方案》发布,将宣传周的日期固定为每年9月份第三周。宣传周期间,各地、各行业都可同步开展系列活动。

网络安全从数据安全开始

随着我们的钱包、汽车、冰箱、电视、音箱都连上了网络,数据信息量逐步扩大,数据安全已经成为了一场24小时不停歇的“攻防战”。

在这场“攻防战”中,每个企业都应该提高警惕,最大程度保证企业的数据安全。

为了用户能够更好的防护自己的数据安全,亿恩科技免费为用户提供异地灾备服务-企业私有云存储,你没有看错,是免费!

亿恩科技企业私有云存储,强大的异地数据备份与同步机制,保障企业重要数据安全。

私有云存储支持在企业内部环境实施。灵活的部署方式,满足任意规模企业的需求,为各类型企业提供高效的数据集中存储平台。

私有云存储技术优势

弹性架构,降低企业成本

统一存储与备份,汇聚企业信息资产

资源集中管控,提高资源利用率,降低成本

支持企业各类型海量文档的集中存储与使用

强大的平台伸缩性,可获得更快捷的体验

强大异地数据备份与同步机制,保障企业数据安全

强大的异地数据灾备

同城双中心数据复制,数据实时同步,异地无距离限制,保证数据一致性,异地灾备带宽要求低,可自行设定复制带宽,提高带宽利用率。

亿恩科技具备专业化的售后团队,能保障7×24H不间断的售后能力。异地灾备服务为客户带来最优的服务体验,为企业数据安全保驾护航!

亿恩科技专注服务器托管17年,华中地区服务器托管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为近五十万家企业提供服务器托管解决方案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