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P2P巨头LendingClub五位数美金收购LCAM.com

 2017-09-20 09:56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外媒报道,全球P2P巨头之一LendingClub从GoDaddy的NameFind处收购了一枚四字母域名LCAM.com,交易价格猜测不低于五位数美金!

域名LCAM.com注册于2002年,字母LC可看成是LendingClub五位的首字母缩写,同时也是LendingClub的股票代码;字母AM有Asset Management(资产管理部)的缩写。

LendingClub平台创立于2007年,在2014年12月曾获得大量资金,在纽交所挂牌交易。目前LendingClub已成为美国最大的网络借贷平台,官网域名为LendingClub.com。

此次收购LCAM.com,无疑是对品牌域名进行保护,但日后是否会代替官网域名,目前还不能确定。当然,也不能保证收购域名是为了新项目做准备。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四字母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