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双拼域名yuanfei.com、zaolian.com纷纷结拍

 2017-09-20 10:20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双拼域名在国内市场颇受青睐,近日又有两枚双拼域名纷纷现身拍卖场,域名yuanfei.com和zaolian.com分别拍出8.8万元和4.3万元。

域名yuanfei.com对应内地女演员“袁菲”,适合搭建成粉丝交流、个人网站等。

域名zaolian.com含义直观,对应“早恋”之意。这个话题可谓是经久不衰,适合搭建成相关心理教育类网站。

拼音域名符合国内用户语言文化习惯,并且这类域名含义直观,建站率极高,时常曝出成交、结拍的消息,是投资人和终端青睐的品种之一。不过投资这类域名非常考验眼光,一般选择那些常见词汇、拥有潜在终端的比较保险。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双拼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