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高收益平台知财网、芝麻贷、芝麻宝金服、郑投网、月月贷

 2017-09-20 10: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总有这么一类女生,为了顾全家庭而放弃自己曾经拼搏的职场,变身成为全职家庭主妇。也许男同胞们会说,家庭主妇可比他们上班清闲多了,再忙也没有工作忙,压力也没有工作压力大。事实上,家庭主妇的压力也不小,不仅要忙于各种家务活,还有照顾孩子,照顾老人等等,时间一天很快就过了,等闲下来的时候生活更是无聊,也就容易想多了。其实,真正的家庭主妇干的活远远还不止这些,更重要的是日常理财,试想丈夫在外边努力打拼,你在家里通过理财增加收入,这样的家庭生活肯定差不了。那么,什么样的平台更适合女性理财呢?这里推荐小牛在线、前金融、PPmoney等安全有保障的平台,有些平台新用户首投200元短期标就有16元,值得关注。

前金融:国企控股99%平台,投200元收益16元

前金融控股股东是深圳市前海君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后者系国企全资控股企业,拥有前金融99%股份,属于比较典型的国资系平台。该平台由金融、互联网行业资深专业人士共同组建,采用严格风险控制机制,确保客户的权益。

前金融产品收益较为可观,3个月期限的,收益高达12%。前金融产品安全性较高,其中,“盈票据”以银行承兑汇票和经营状况良好的大型优质企业商业票据为主,而“车盈贷”产品则实行安全性较高的押车押证“双押”模式,并实行车库现场实时直播,让投资人能够看到真实标的。

近期,更是投资较佳的时机,前金融为新注册用户推出了系列福利活动,新手一经注册,即可获2万元体验金,可直接投资,享受高达18%的年化收益,而且,还可直接获取4380元红包(可提现),新用户首次投资200元,短期综合收益16元;投资2万元,则可得1425元,多投多得。现在关注“前金融”微信订阅号,注册即可领取15元现金。

投资者不妨通过百度搜索“前金融”(看准,前金融官网左上方有“国资控股99%”字样),登陆平台领取大额红包并提现,或者关注“前金融”微信公众号,享受可观收益。

小牛在线:小牛金服旗下平台,年化收益5%起

2013年上线的小牛在线背景强大,实力雄厚,截止目前成交额突破735亿,累计注册人数多达510万人。经过多年的专业服务,平台获得了较高的企业信用等级,在互金行业中属于较杰出的平台。

小牛在线的产品主要有天天牛、存续牛、安E计划以及各种理财计划等,其中,项目存续期为1个月的存续牛,年化收益为6%;还有灵活变现的天天牛,年化收益为5%。

PPmoney:五年诚信经营,年化收益为5.8%起

自上线以来,PPmoney已稳健运营5年之久,是中国互金行业中专注于消费金融的领导平台。平台业务主要以消费金融为主,结合车贷和三农金融业务,三驾马车并驾齐驱,资产端表现不错。在产品收益方面,PPmoney的收益偏低,其中直接原因是它高昂的线下运营成本。平台主推的有零活宝、省心宝和月月增;其中,省心宝期限选择还是蛮多的,最短有7天,最长有369天,年化收益5.8%起。

对于投资用户来说,最好就是选择那些自己能看懂的,有核心资产的平台进行投资,这里还有一些平台值得推荐:知财网、芝麻贷、芝麻宝金服、郑投网、月月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