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Sedo榜:“女性公司”womeninc.com超16万元成交 位居榜首!

 2017-09-20 11:32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最新一期的Sedo榜中,英文域名womeninc.com以2.5万美元,约人民币16.5万元的价格位居榜首。

域名womeninc.com注册于2005年,翻译为“女性公司”,适合搭建美容护肤、女性服装等网站。潜在终端有Women 4 Women Inc、Women Healing Women, Inc(非营利性女性治疗机构)、The Women’s center inc(女性中心)等。

域名advisa.com以1.5万欧元,约人民币12万元的价格位居第二。单词advisa对应的终端有法国移动电商网站advisa(advisa.fr)、金融服务公司Advisa Financial Services Ltd(advisa.je)。因此域名advisa.com具有不小的商业价值。

英文组合域名shoppingcarts.com以1.2万美金,约人民币7.8万元的价格紧随其后。域名主体有“购物车”的意思,非常适合搭建成电商网站。

有“蜘蛛螺”含义的英文域名lambis.com和五字母域名wphq.com均以8000美元成交,约人民币5万元。

在国别域名中,意大利域名iliad.it以1.1万欧元的价格成交,约人民币8.7万元,域名主体“iliad”是“伊利亚特”的意思,对应有荷马史诗中的故事,适合搭建成相关网站。另一枚瑞典域名bokrea.se拍出1万欧元。

在其他域名中,有“生活”含义的域名livelife.net拍出2868美元,组合域名“*”privatedetective.net拍出2299美元。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