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因“封号事件” “关八”进行全面升级

 2017-09-20 14:56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微信公众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简称:关八)被封了3个月后,昨日,娱乐资讯新媒体关八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封号事件”后进行品牌升级,“关八”更名为“会火”,成为一个以app、微信和微博为渠道的娱乐内容服务商。

更名为“会火”的原因,官方称因为会火,大吉大利,当然更希望聚焦整个娱乐行业里会火的人,和会火的事,为什么ta会火,ta们经历了什么才火,谁还没火,怎么帮助他们火,以史为镜,以人为镜,在对行业的思考之外,也希望能够帮助这个行业更加良性的发展。

不得不说,“封号事件”是关八发展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进行品牌升级的首要原因。

说到“关八”,让人不得不提起品牌域名guanba.com。据悉,该域名是“会火”在去年8月花费30万元人民币收购,目前用作官网域名。此前“会火”的官网域名是guan.ba,现在已设置跳转。

如今“关八”正式更名为“会火”,品牌域名guanba.com是否会被替换掉呢?不过域名huihuo.com/.cn目前还不在“会火”手中,不知日后是否会有意收购呢?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