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极品域名g.com.cn、1234.cn纷纷建站

 2017-09-20 17:03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据业内媒体报道,王氏三兄弟中的王秉剑收购了三数字708.com,交易价格达七位数。相关域名708.net也在王秉剑的 手中。

双拼域名yuanfei.com一口价8.8万元被秒。

三杂域名f73.com拍出11090美元,约7.2085万元。

五数字域名88662.com拍出1.01万美金,约6.61853万元。

四声母域名wphq.com近日在海外市场以$8,000(约人民币5.26万元)的价格交易。

四声母域名zqmf.com一口价5.05万元被秒,卖家系大佬刘君。

双拼域名“早恋”zaolian.com拍出4.3万元。

终端使用:

8月初,单字母域名g.com.cn被多牛传媒收购,目前该域名已被正式启用,作为新平台“引力资讯”的官网。

曾在月初以100多万元交易的极品顺子米1234.cn,近日域名买家身份揭晓,为成都壹贰叁肆科技有限公司。目前访问 域名1234.cn会自动跳转到dn1234.com。

双拼域名wanpa.com近日被启用建站,搭建一个名叫“玩趴”的娱乐游戏社交APP下载平台。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3,732个,总成交额1,214,457元。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