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爱钱帮: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2017-09-21 15: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15日,爱钱帮平台业务交易额破百亿的消息在爱钱帮的微信公众号推送之后,立刻收到了众多爱钱帮的“帮主”和“粉丝”的反馈。有为破百亿大关发来祝贺的,有为爱钱帮平台提建议的,有传达爱钱帮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便利的感谢,也有表达对爱钱帮一如既往的支持的,等等,不一而足。下面,咱们先看看大家都有哪些互动:

评论还有很多,暂不一一列举。作为一家在2016年7月运营额才23亿元的互联网金融公司,爱钱帮仅仅用了一年的时间就实现业务量质的突变与飞跃,正如某些“帮主”所言,在爱钱帮理财超过一年,爱钱帮的信息透明度,各项福利活动都棒棒哒,利率汇报也是非常精准。通过众粉丝留言我们了解到,爱钱帮的用户对爱钱帮平台的合规性和给爱钱帮给“帮主”提供的各种理财产品的收益非常满意。

爱钱帮成立于2013年,平台于2014年正式上线运营。爱钱帮管理团队自带商业前瞻性的眼光,早在2014年就开启了爱钱帮平台的合规之路,先后在2015年完成与银行的存管合作,在业内开创了“银行存管+余额理财”的新模式,达到了充分保障资金账户安全的问题。与此同时,爱钱帮先后获得盛大资本和张培峰个人的投资,目前已经成功完成B轮融资,由此可见,爱钱帮还是一家被业界所看好的发展前景非常不错的公司。在技术方面,爱钱帮先后通过了中国互联网协会的AAA级信用评级和ISO27001认证,其依托平台自主研发的业内领先的大数据风控系统实现了线上审批,即刻放款,贷后监控,结合线下风控手段,形成了独特的O2O风险管理体系,已安全审批上万项目。

而在很多粉丝眼里,爱钱帮的“0”逾期着实是一件很有魅力的事情。伴随着监管趋严,逾期或不良的问题成为不少互金平台转型的障碍。逾期率成为衡量一个平台是否靠谱的标准。虽然各家平台都表示自己的不良率为零甚至很低,其实逾期项目还是比较常见的。而爱钱帮始终严把风控关,切实做到了“0”逾期,给广大投资者带去了足够的信心。

爱钱帮一直保持提现实时到账为其在业内赢得了良好的口碑。爱钱帮一直以来坚持银行直接存管。银行为投融资双方开设独立的个人账户,会对充值、提现等支付结算和资金流向进行监管,实现平台与资金的有效隔离,有效杜绝了资金池现象的发生。正是这种操作灵活的模式,,使得爱钱帮平台具备银行快捷支付、银行网银、支付宝、ATM机、手机银行转账等多种充值方式,充值、提现、银行之间转账资金等都可以实时到账,从而有效的保障了用户体验。

正如爱钱帮的诸多“帮主”所言,爱钱帮的短期标收益远远大于其他理财平台,充分保证让投资人的资金更灵活,与此同时,爱钱帮公开透明的标的、0逾期、到账快等使其赢来了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的信赖,爱钱帮的专业性和前瞻性会带领公司走的越来越远,同时,也将会给各粉丝帮主带来越来越多的福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