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秋十一“人财共团圆”,蜂融网三重好礼不容错过!

 2017-09-21 15: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年的中秋节即将来临,今年刚好与十一国庆节赶到一起连放8天长假!各大理财平台也纷纷趁这个好时机推出新的理财活动,以吸引更多投资人的眼球。这对于投资人来说,也是个不错的机会。一般而言,节日专属理财产品的收益会比平时要高出不少。只是,市场上理财产品种类繁多,如何在众多产品中寻找到合适的理财产品?如何在假期实现理财与休闲两不误?如何实现“人财共团圆”呢?

这不!蜂融网理财庆中秋迎国庆活动就携重磅壕礼来了!无论新老用户均可参与其中哦!具体且听听小编怎么说!

·新手注册· 688红包任你领

即日起,注册蜂融网的新用户均可获得688元新手大礼包,大礼包由8个现金红包构成。可用于投资 新手标、债转标除外的所有项目,单笔投资一次可激活一个红包,红包激活后可以进行复投或提现。

·投资理财如何拿iPhone8?

自2017年9月20日-10月19日,在此期间累计投资额排名前三名的用户,即可免费获取精美壕礼!Kindle paper white阅读器!索尼HDR-CX450!还有最近风头正旺的iPhone8!这个活动适用于除债转标之外的所有活动哦!蜂融网的所有用户均可参与!

·如何享现金红包奖励?

推荐好友注册投资,好友赚收益,你也可以享有奖励哦!什么奖励呢?在2017年9月20日-10月19日期间,除了依旧可以享受TA注册30天内累计投资额度的千分之五(TA投资两个月及以上产品)的推荐奖励之外,推荐好友注册人数累计前3名的用户还可以享受现金红包奖励!最高可享500元现金+100元红包奖励!活动具体规则可以点击蜂融网官网进行了解!为期仅有一个月哦!

蜂融网温馨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