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企业玩品牌营销到底应该发布什么样的内容?

 2017-09-25 16:59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通过互联网去营销已经成为企业和个人重要途径,自己的互联网账号应该发布什么样的内容呢?大多数运营者是非常纠结的。守护袁昆从品牌营销的角度给大家聊一聊。

因为守护袁昆一直做个人品牌,所以不少自媒体平台都开通原创功能。前几日大鱼号开通了视频原创保护权益,有网友投稿,希望帮助发表视频。

该网友在微博和微信上询问,为什么不发表投稿的视频?还评论说明自己的视频有创意策划,是有技术含量有创意的。

熟悉守护袁昆的朋友应该清楚,自从12年开始做个人品牌的时候,坚持发布网络营销、SEO优化、电商(微电商)、自媒体等互联网相关原创内容。不发表其投稿视频的主要原因有二:一、视频和我的账号定位不一样;二、个人品牌账号不会去发别人的广告视频。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定位?

一、不管做什么,定位是关键。品牌的定位、产品的定位、用户的定位。

为什么要定位?定位可以确定一个方向。也能让大众知道我们是干什么的,更重要是我们不干什么。对于产品和用户的定位,可以明确的告知我们服务的是谁。营销是让爱自己的人更爱自己,而不是恨自己的人爱上自己。

二、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定位?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定位,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定位?守护袁昆认为每个企业或个人,永远是干自己最擅长的事,不擅长的事有别人就好了。

对于企业来说,在互联网上做品牌营销到底应该发布什么样的内容?

一、这事和企业到底有啥关系?

不管企业是线下的营销,还是互联网营销。不管是发表什么内容,这事和企业到底有啥关系。任何时候还是应该专注一点,让自己看起来更专业一点。

二、企业到底发布什么内容?

企业应该发布什么内容,守护袁昆在以前的文章中也多次提到:行业与企业相关、产品与服务相关、用户与客户相关、工作与生活相关。其他的一律不发。

三、为什么我发布的内容没啥效果?

既然知道要发布企业相关的信息,发表用户感兴趣的内容。为什么又没效果呢?对于效果的问题主要分为两类:一是品牌宣传,主要讲究曝光,一般讲究软文实力;二是销售产品,主要讲究转化成交,发发硬广是没问题的。

大多数企业只是一直说自己的企业多么牛逼,自己的产品多么强大,自己的服务多么好。自卖自夸谁都会,大家怎么说却没声音。特别是移动互联网时代,多点用户与客户相关的,多点工作与生活相关的,你会发现原来品牌营销也可以这么好玩。

文/守护袁昆,一起玩企业网络营销、SEO优化、微电商、自媒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