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学习升级:华夏信财这样培养员工

 2017-09-26 12: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伴随产业升级大潮的到来,消费升级,学习也升级,高新技术企业培养员工的方式也越来越高级。华夏信财作为一家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近年来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这背后,其独特的员工学习培训模式有着很大的功劳。

近日,华夏信财董事长兼总裁李彬、华夏信财副总裁兼财富子公司CEO刘刚、华夏信财副总裁兼财富子公司COO戴士军、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焦捷教授以及来自华夏信财财富子公司优秀员工,总计100余人共赴清华之约,他们踏入校园,去探寻企业发展之道,去追寻中国普惠金融发展之路。

对此,李彬表示,很荣幸来到中国学子梦寐以求的学术殿堂清华大学,也很感谢此次能够有幸邀请到焦捷教授为华夏信财的“未来之子”充盈知识。愿全体同仁保持空杯的心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他强调,“华夏信财一直以来坚持‘信用为本,财富一生’的企业理念,贯彻始终,这与清华大学百年校训‘自强不息,厚德载物’宗旨一致。作为炎黄子孙,作为华夏信财人,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诚信做人,奋发有为,为中国经济的繁荣发展奉献力量,共圆普惠金融之梦。”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焦捷教授对于李彬的讲话表示认同,他表示:“市场环境变幻莫测,对企业而言,提升管理团队的专业素养和技能是增加竞争筹码的关键之一。”焦捷教授通过对未来中国经济的发展情况进行分析,深入浅出地告诉学员们,“现在经济进入上中等收入阶段,中产阶层由于资源不够,出现了财富增值的刚需,表明中国进入了财富管理时代。”

面对互联网金融日益激烈的竞争,焦捷教授指出人与人之间的竞争、企业与企业之间的竞争,本质上都是标准的竞争。在展现标准时体现出的“精、气、神”,是生命能量的体现。企业在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前行中要不断突破,他相信,华夏信财的“未来之子”对自己的要求更高。如果希望公司的成长速度超过行业普遍的成长速度,如同力求个人的成长速度超过公司的成长速度一样。这就需要我们致力于发现世界运行的规律,以戒定慧为准则,达*之境地。

对未来的发展,焦捷教授指出,真正的战略是我们的客户制定出来的。满足了客户需求的战略才是完美的战略。华夏信财不仅要能满足客户的需求,更应该在立足于社会发展的根基上做到超越客户的需求!

很多华夏信财学员表示,很荣幸能够聆听焦捷教授的课程,内容和形式都非常理想,除了增加了专业知识外,更激发了未来工作的新思路。眼下互联网金融正如火如荼地飞速发展,只有不断地更新知识体系,未来才能踏准发展的节奏,发展的机遇。

华夏信财,可以说真正实现了学习升级,他们认为,要学就要到最有学习氛围的地方,在中国,走出了“两弹功臣”邓稼先、作家钱钟书、中国现代数学家华罗庚以及数位诺贝尔奖获得者的清华大学,无疑是学习培训的最佳选择。我们可以相信,在未来,这种全公司从上到下的学*头,会让华夏信财的发展越来越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