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TechCrunch 上海 2017:新的开始!

 2017-09-30 12:02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上海!上海!

重回上海,TechCrunch国际创新峰会想搞件大事!

四年时间,从上海到北京再到深圳,我们将TechCrunch国际创新峰会打造为中国以至亚洲最顶尖的创新盛会!China to the World, and the World to China, 这是这场科技盛会最重要的价值之一,TechCrunch 上海 2017峰会早鸟票就在活动家。

TechCrunch 2017 国际创新峰会

今年6月,我们第一次将创新峰会带到深圳,在那里,我们吸引了6000+的参会观众、170+媒体人、80+国内外投资机构以及200+创业公司。朋友们说,我们彻底震撼了深圳的创投圈。时隔1年半,我们将再次回到上海,这个我们十分熟悉,但在创业大潮中又似乎越来越模糊的城市。人们都说中国的硅谷在北京,世界硬件产业的硅谷在深圳,电商的天堂在杭州,上海呢?上海要做国际化的创新中心,上海有众多国际化的公司和人群。但当我们对比深圳和上海,却吃惊的发现深圳的老外圈子更加活跃,最重要的原因就是那里的外国人很大比例都是创业者,而且深圳更靠近国际化程度更高的香港。上海,需要一个新的起点!

再回到上海,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共享经济,智能硬件,VR/AR等热门领域,我们也特别聚焦于生物科技,新零售,人工智能,区块链与ICO,产业互联网等创新领域;我们也特别期待,整个江浙沪创投生态圈和国际创新势力齐聚上海。这一次,TechCrunch国际创新峰会上海站,将更加独树一帜!

本次TechCrunch国际创新峰会,我们将带来:

每届大会均会汇聚60+国内外演讲嘉宾,只为带来有深度的干货分享。Alphabet/Google执行主席 Eric Schmidt,华兴资本创始人&CEO 包凡,腾讯创始人 马化腾,红杉中国创始人 沈南鹏,真格基金创始人 徐小平,创新工场创始人李开复等多位重量级嘉宾也均是大会的座上客。大会还曾同时邀请摩拜单车、ofo联合创始人,小电&街电 联合创始人等于同一舞台,剖析热点行业,探讨未来趋势。

每一届的创新大展都是TechCrunch国际创新峰会的特色亮点之一,至今已有1000+创业公司于TC大会上展示他们的产品和服务。从TMT、B2B到IOT、O2O再到AR/VR,AI及共享经济,每一次的创新大展都吸引着来自不同领域、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创业公司,更应证着中国创新、亚洲创新乃至全球创新的风向。

创业大赛于每年的10-11月举办,来个各行各业的创业项目经过层层筛选站上TechCrunch国际创新峰会的舞台在众多投资人、媒体人、创业者、从业者的关注下进行最后的角逐。历届创业大赛更是走出了如亿航无人机、Coding、视频帮(原口碑街)、Ruff、股书等优秀项目。戈壁创投多次参与并支持TC创业大赛的举行,用真金白银鼓励和扶持优秀创业者。

自2015年TechCrunch国际创新峰会将TC Disrupt的传统经典环节-Hackathon引入,共计13个定向挑战任务,1000+名开发者、设计师、学生、科技爱好者的参与。每一次的黑客马拉松都能看到开发者们24小时不间断的开发,即使到提交的最后一刻还在检查每一个细节,甚至只是一行绝对不会出错的代码。团队成员间的头脑风暴,团队与团队之间的想法交换,黑客马拉松已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多的是开发者的派对。

作为动点科技及TC中国的特色品牌活动,至今已促成3500+次面对面会谈。每一次TC大会,作为十分之约的爆点,我们都会用2个下午,构建起一条创业者与投资人之间桥梁,尽管每一次对话都只有短短的10分钟,虽说不能现场促成融资与投资,但足以让创业者最大程度的看到来自全国乃至世界的投资人,亦或是会后再约,亦或是听取专业意见,而不是让BP什么在有去无回的邮箱里;更足以让投资人在最短的时间内最高效的和初创项目面对面沟通,让筛选不再局限于文字和图片。

为了能够让TechCrunch国际创新峰会上有更多专注细分领域、内容深入的分享和探讨,每一届的大会,我们都会和合作伙伴一块来筹备一些方向专注、极具深度的分论坛分享。我们也非常感谢Google Play、戈壁创投、淘宝众筹、欧朋浏览器等合作伙伴,曾和TC中国一起为参会者们带来“移动应用出海”、“让创业更简单”、“互联网+时代下的众筹”等深入而又专注的分享。

峰会网址:

演讲 / 赞助 / 参会请联系活动家 QQ:2098529914 邮箱:business@huodongjia.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