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瞄准消费升级 浙江天搜孵化深度体验式旅行项目

 2017-09-30 12: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2017上半年中国在线旅游度假行业研究报告》出炉,数据显示,2017第二季度的在线旅游市场交易规模为1759.9亿元,同比增长24.8%。较之于往年,国内在线旅游市场增长放缓。

对此,专注于移动互联网领域技术研发、投资孵化及移商生态圈打造的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天搜”)的相关负责人指出,随着人口红利消失,在线旅游行业的竞争也已经步入了下半场,应该从“粗放型”朝着“精细化”的方向进行发展。

“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我国游客的需求愈发呈现出个性化、多样化的趋势。他们不再满足于大众化的旅游产品,而是更倾向个性化、体验化、情感化、休闲化的旅游经历,更加注重拥有深度及个性的‘体验式旅游’。”浙江天搜相关负责人说道。

针对这一趋势,浙江天搜也在近年投资孵化了体验式深度旅行项目——伟大航路。该项目致力于深度挖掘杭州的特色体验项目,以求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提供永生难忘的深度体验。

伟大航路APP界面

目前,在伟大航路平台上,用户能够体验运动、人文、非遗等多个类别的特色项目。例如,用户可以体验紧张刺激的高空跳伞,可以体验其乐无穷的水下曲棍球,可以在富阳延寿院体验远离尘世喧嚣的三日清修,可以和杭扇大师赵平加一起体验传统扇艺,感受旅游所带来的多样化魅力。

据了解,作为浙江天搜“天搜大创平台”的重点扶持项目之一,伟大航路项目借助于浙江天搜资本、资源等方面的扶持,用户数一直在持续攀升,用户活跃度也远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正在用更多的优质旅游产品让更多的游客感受到深度旅游的魅力。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不只是在旅游方面,用户在各方面的需求都会愈来愈强调个性化,因此,各行各业都需要结合这一点来进行产品的创新与迭代。浙江天搜也将发挥自身12年积累的资源、经验等优势,孵化更多优秀的创新项目,让人们在更多领域获得个性化的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