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创业故事
  3. 正文

专访派乐菲:如何用宠物药用洗护攻破千亿宠物经济未来?

 2017-09-30 14:20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6年的调研数据显示,国内的宠物数量已经超过2亿只,2016年的宠物市场规模高达1200亿元,《2017年中国宠物行业白皮书》中显示,今年中国的宠物行业规模将达到1340亿元,此外,整个国内的宠物数量在持续保持增长,宠物行业规模也开始进入飞速发展阶段……

在纷杂的宠物市场上,派乐菲作为从美国引进的新的品牌,凭着严谨的产品选择与渠道管理、高质量与不断创新的优势,是如何打造宠物药用洗护的?在飞速发展的宠物市场路上,这份以药用洗护为中心的宠物经济的未来风口又能有多大?让我们与派乐菲一起,探讨下宠物经济新变化中孕育了哪些新未来。

A5创业网:欢迎做客A5创业访谈,能简单介绍下派乐菲吗?

派乐菲:派乐菲(LOVET)是美国Nootie公司旗下专门针对犬猫皮肤问题所研发的高端辅助治疗洗护品牌。美国Nootie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研究、生产和销售高端宠物洗护用品的专业性公司,严格按照美国AAFCO和NRC的配方和实验标准,主打的LOVET品牌产品辅助治疗效果明显,同时含有保湿成分,温和无刺激,辅助治疗皮肤问题的同时又保湿滋养皮毛。

A5创业网:引进美国派乐菲宠物药用洗护的初衷是什么?

派乐菲:一开始引入这个品牌是了解到国内宠物药用洗护产品质量参差不齐,某些品牌所标明的药用成分并未真正起到抗炎除菌的作用,与此同时,一些知名品牌也存在使用效果上的缺陷,如使毛发干燥等。因此,我们致力于寻求在配方上能够达到辅助治疗皮炎效果而同时滋养宠物皮毛的产品,而派乐菲品牌的产品正是满足了这两个主要需求,所以我们选择了派乐菲这个品牌。

A5创业网:国内外的宠物洗护品牌有很多,派乐菲有哪些可以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的优势?

派乐菲:派乐菲品牌的辅助治疗洗护产品,辅助治疗犬猫皮炎的效果突出,我们将派乐菲主打产品魔法洗与洗必灵与市面上主流的进口药用洗护香波产品进行了一个体外抑菌试验,得出的结果表明,派乐菲产品的抑菌效果明显高于其他同类型产品。除此之外,派乐菲品牌产品的另外一大卖点是温和不刺激,滋养毛发,很多宠物主反映产品用后不会使犬猫的皮毛变干变粗糙。同时,派乐菲品牌的干洗香波也是备受关注,这款产品能解决犬猫不方便湿水洗澡的问题,受到客户广泛的认可。

A5创业网:目前派乐菲的销售情况怎样?主要销售渠道有哪些?

派乐菲:派乐菲品牌产品远销至欧洲、美洲、亚洲和非洲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备受世界各地兽医师的推荐和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单在美国本土就有数千家宠物医院在使用派乐菲品牌产品,销售增长显著。主要销售渠道是总代理-区域经销商-宠物医院-宠物主的线下渠道。

A5创业网:我们了解到,派乐菲日前主要是通过线下渠道在运营,您认为线下渠道有哪些优势?

派乐菲:派乐菲品牌作为专业的宠物类辅助治疗洗护品牌,需要专业兽医师的指导和推荐下使用,目前我们主推的销售场所是宠物医院,通过兽医师的诊断和治疗,配套其他处方药物的使用,能达到最佳的产品疗效。下一阶段,我们在宠物门店也会陆续上架,配套宠物洗护服务进行产品的推广应用。

以宠物医院为主要销售场所,侧面上也反映了派乐菲对所持有专利技术的自信,除了宠物洗护产品的定位与选择,派乐菲对这片千亿的宠物市场也很看好。

A5创业网:微博、快手等社交平台上萌宠网红风行,您是怎样看待这些现象的?

派乐菲:这是一个宠物行业蓬勃发展的体现,有话题、有热度才会带来更多的市场机遇,也将更加能促进这个行业的产品销售和总体发展。

A5创业网:您觉得在宠物经济这块大蛋糕上,未来可能会有哪些新的突破口?

派乐菲:根据用户消费习惯的改变、线上线下消费场景的变化,可以从满足崛起的新消费群对于高质产品、服务体验提升等方面寻找突破口。

A5创业网:派乐菲的未来定位是怎样的?有没有什么好的运营经验分享给正在宠物领域创业的朋友们?

派乐菲: 派乐菲一直致力于打造最专业的宠物皮肤病辅助治疗香波,在辅助治疗皮肤的同时滋养宠物的皮毛。宠物产品运营时首先一定要保证产品质量,另外要以客户为中心,加强服务理念。

A5创业网:最后,我想帮众多的爱宠人士请教一下,给宠物洗澡最应该注意哪些方面呢?有没有平时我们不太注意的地方?

派乐菲:给宠物洗澡首先要避开不能洗澡的情况,例如临产期、哺乳期、打疫苗前后等等,这些特殊的时期可使用派乐菲干洗香波,避免湿水的同时解决了爱宠的清洁问题;另外,需要使用宠物专用的沐浴液给宠物洗澡,如果长期使用人的沐浴露对狗狗的皮肤不好,而且会造成皮肤红肿甚至掉毛的问题;在洗澡过程中,要适当安抚宠物的情绪,先从脚往上冲淋,不要让水进入到狗狗的耳朵和眼睛中,尽量控制洗澡时间在20分钟以内。

为了解决国内宠物药用洗护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的问题,派乐菲在配方上既满足了宠物洗护的药用效果,又提供了优质的宠物洗护体验,要想专注宠物行业的红利期,除了良好的局势,派乐菲也更明白只有靠优质的产品才能快速占领市场高地的道理。

相关数据显示,预计到2019年,国内的宠物市场规模将高达2000亿元,在这个由宠物们带动的小众领域上,很多创业者们都在摩拳擦掌、试图抢占这片市场,众多的企业、资本家也在宠物经济中闻到了盈利的味道,当人们的生活水平变高、对宠物的需求越来越高,人们对宠物的消费意识也开始逐渐变强,面对偌大的一块蓝海市场,创业者们只有拥有过硬的产品、时刻以用户为中心、真正满足用户需求,才能在千亿宠物市场上站稳脚跟、有所作为吧。

A5创业访谈是面向互联网创业公司的资深访谈栏目,通过人物专访、公司对话共同分享创业故事、运营干货、品牌风采。如需更多商业合作请访问A5营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

    任正非曾说: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而且年龄大多在34岁以上。到底怎么回事?2019年,华为7000多名工作满8年的老员工,相继向华为公司提交请辞自愿离职,辞职后的老员工需要重新竞聘才能上岗。任正非之所以如此大费周章,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狼性精神不能灭!

    标签:
    华为
  • 创业35年,黄光裕依然是他

    黄光裕也在进化。除了高举高打的早年风格之外,他似乎也变得更具策略性。例如,他开始与先前的竞争对手走到一起,甚至包括零售后起新秀,他试图以成本更低、效率更高的方式为国美提速。

    标签:
    黄光裕
  • 联拓宝实力服务商曹金龙,如何做到日激活266台设备

    联拓宝是一款专为支付人打造的支付管理平台,随着平台的发展,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合作伙伴,为此我们专门推出“实力派”频道,为你介绍成功合作伙伴的心路历程,他们曾经也是普通人,结缘支付,通过一些思路和方法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相信你能从他们的故事中受益。

    标签:
    移动支付
  • 上市连续12季高增长的秘密|多肽链对话1药网于刚

    国内增速常年维持在100%左右的互联网企业很少,而在这其中,能不囿于巨头围堵之困境、靠独立新打法而实现连续高增长的互联网医药健康企业,更是少之又少。然而,不走寻常路的1药网(Nasdaq:YI)做到了。

    标签:
    互联网医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