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皖乾商贷、皖都金融、妥妥当、土豆金服、投资吧、投这家收益稳健

 2017-10-09 09: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社会的进步,时代的发展,科技进入了我们的生活。从前,我们要到银行存钱,要到门店做投资理财。现在只要有网络,有手机就能随时随地进行投资理财了。时下,最热门的投资理财方式当数P2P网贷理财了。更有些平台,APP注册即领取15元现金,投资100元,可得16元以上,例如:陆金所、前金融、票据宝等。

陆金所:中国平安旗下成员之一,收益5.30%—8.40%

陆金所全称上海陆家嘴国际金融资产交易市场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平安旗下成员之一,在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基础上,给中小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投融资服务。陆金所是一个多样化的理财平台,有活期、定期、网贷、基金、高端理财、保险等产品。特别提到陆金所的网贷产品,包括稳盈保障类和外部合作类,投资期限从1个月到36个月都有,收益从5.30%—8.40%。现在注册送190组合投资券,需要投资满5万元才能用50元投资券和投资满10万元才能用120元投资券等,只能用于稳盈-安e、稳盈安e+、稳盈-e享计划、汇享计划等。

前金融:移动端理财更灵活,APP注册多赚15元

前金融是深圳本土品牌,平台由深圳市前海君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99%控股,后者是国资全资控股企业,因此,前金融是典型的国资系P2P平台。平台主营“票盈贷”、“车盈贷”等产品,都是短期稳健的理财产品,标的在1至6个月不等,年化收益为10%—14%。据了解,“票盈贷”以银行承兑汇票为主,借款到期后,由商业银行负责无条件兑付,具有安全性高、收益稳健等特点;“车盈贷”实施押车押证双押模式,具有小额分散,期限短,风险低等特点,平台产品信息一直坚持公开透明,比如,“车盈贷”就可以在官网上实时看到质押车辆在车库现场的实时直播情况。前金融产品的收益在同等稳健平台中,收益水平较高,比如在国庆中秋期间,平台正举办大规模促销活动,综合收益高达16%—18%,比如投1000元就可以赚取135元的收益,投1万元可以赚取1229元的收益,投得越多,福利越丰富。

想要了解更多平台信息,体验安全合规、收益稳健的理财服务,投资者不妨通过百度搜索“前金融”,登录官方网站,享受丰富的投资福利(注:前金融官网左上方有“国资控股99%”字样)。另外,前金融还有APP和微信公众号等移动端投资理财工具,只要在微信端搜索关注“前金融”或到前金融官网下载APP注册,就能额外领取15元现金。

票据宝:票据理财,产品新颖收益多样

票据宝是由深圳市票据宝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创立的票据理财平台,公司向企业及个人用户提供票据信息、票据理财、票据培训和票据评级四大特色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有活期理财,当日起息的“天天宝”,年化收益5%;定期理财“票票宝”,有短期、中期、长期等,年化收益在6%——9.5%。还有浮动收益“玩赚宝”,引入随机红包元素,年化收益在7%—12%。

APP理财方便快捷,收益更高,还能多赚15元!除了以上提到的平台外,还有皖乾商贷、皖都金融、妥妥当、土豆金服、投资吧、投这家收益也很不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