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优投金服:让投资者蜂拥而至的不止是收益,还有iPhoneX

 2017-10-09 10: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迅速兴起和发展,互联网创新理财新品不断涌现,全民理财时代已经到来。作为国内专注车贷理财的P2P平台,优投金服近日新增“U钱赚”理财产品,最高加息1%,让投资者蜂拥而至。

临近十一长假期,无论是银行、证券公司还是网贷平台,都陆续提供了不同的假期理财产品,让投资者的闲置资金一如既往地钱生钱。为了回馈用户对优投金服一直以来的爱戴,更为了让投资者在赚取可观收益的同时享受到节日福利,优投金服于2017年9月30日隆重推出“争当红旗手,赢iPhone X”理财活动,活动期间(2017年9月30日—10月31日),用户登录、投资或邀请好友,均可获得红旗,累计红旗数量达到指定条件,可获得对应的奖品。奖品包括你们心心念念的iPhone X,iPhone 8 /Plus,Apple Watch Series 3以及现金红包等超豪华阵容奖品。

据了解,此次投资送iPhone活动,投资者可通过优投金服官网或者APP投资参与,每日登陆即可免费领取1面红旗,每投资100元可获得1~2面红旗,活动结束后红旗数量达到指定要求即可兑换奖品;当然,不同的奖品要求的红旗数量也有所不用,最贵的iPhone X,所对应的红旗数肯定也是最多的。

优投金服:轻松投 稳健盈

优投金服于2015年正式上线,专注车贷深耕市场,不仅是广东省为数不多在全国公安互联网站安全备案的P2P网贷平台,还是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首批会员单位之一;虽然平台上线时间并不长,但作为网贷行业的新锐代表,优投金服不管是品牌影响力还是综合实力都不容小觑。截止目前,平台不仅先后把业务拓展到广州、中山、阳江、湛江等广东省一二三四线城市,还于2017年5月完成品牌战略升级。在安全合规方面,目前平台已携手海口联合农商银行上线银行资金存管系统,并计划作为首批接入地方金融风险防控平台的机构之一,积极接受监管部门的监督。

目前,优投金服产品包括U钱赚和U车贷以及新手专享标,其中,“U钱赚”是9月份刚推出来的理财产品,投资加息最高可达1%,千元起投,按千元的倍数投资,期限在1-12个月。U车贷百元起投,收益在10%-14%,期限1-18个月。在收益方面,优投金服占据了很大的优势,也收获了一大批投资人的青睐。

好好利用八天长假巧妙地理财,轻松做到国庆人歇钱不歇,收益不间断。国庆理财,优投金服在手,随心所欲,想走就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