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三拼域名xiuyisheng.com五位数被秒

 2017-10-09 16:05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一枚三拼域名xiuyisheng.com以4万元的价格被秒。

域名xiuyisheng.com注册于2015年3月,对应的终端为修益升,专注于人体免疫力的提升及肠胃健康的养护修养及慢病的辅助治疗等方面,相关域名xiuyisheng.cn已被其启用。

目前域名xiuyisheng.com已完成过户,从买家信息中并不能确定是否是终端修益升所为,不过域名xiuyisheng.com非常适合搭建该品牌官网。

三拼域名含义直观,品牌塑造性强,相较于单拼、双拼,价格更具优势,因此是不少投资人和终端青睐的品种。由于拼音域名讲究“含义为王”,三拼域名也不例外,若含义不错,有终端撑腰,卖出高价也不是稀罕事。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拼域名
三拼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