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亿超品牌眼镜实体店与传统眼镜店有哪些区别之处

 2017-10-09 16:55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产品渠道区别:

亿超品牌自创办以来,就采取去掉一切中间商供应链体系,所有的镜架,镜片等全面由工厂直供,没有所谓的中间商,采取从工厂到亿超零售平台,制定出合理的利润,亿超采取透明定价(不议价),所以,亿超整副眼镜只销售299、399、599,并且配上依视路旗下的超薄镜片,这个在眼镜零售行业属于别具一格的自信,亿超希望带动眼镜行业过去的定价(虚价)模式,改变眼镜零售行业定价(实价)模式的改变。

因国内传统眼镜店基本上是采取传统采购模式,从代理商,代销模式等层层加码的供应链体系,所以,从工厂到贸易商,到代理商,再到眼镜店基本上已经翻上出厂价3倍左右的供货链,然后眼镜店再定价,所以,在所有消费者的心目中,凡是看得上的眼镜,价格动不动就上千,还没有包含镜片的价格,所以还是比较贵的。而所谓的便宜产品,又基本上是看不上的。

二:产品专业性区别:

亿超品牌在供应链选择方面有一套完整的品质管控体系,比如,镜架只选择专业的工厂,什么是专业工厂,大部分的镜架工厂会生产各种材料,钛,板材,合金,这个在亿超品牌体系已经被拒绝,用亿超的标准这些工厂是混合型工厂,因为眼镜工艺与质量还是非常有讲究,不同材料有不同的生产流程,如果同一批工人生产不同材料的镜架,在细节与品质上一定达不到亿超品牌的标准。

亿超选择的工厂是必须,一个工厂只生产一个材料,比如钛架工厂就只能生产钛架,工人的专业度,熟练度,配合度完全与混合型工厂不一样的水平,包括工艺,细节,品控,材料,电镀,管理,上下游配套等一系列把控,以此类推,板材,钨碳,合金,TA等全部采取公司的采购标准体系,这个就是亿超采购的黄金采购底线,至于目前传统的采购体系是做不到如此严苛的供应链标准。这个就是亿超眼镜与别的眼镜店产品专业度的区别。

三:品牌信誉区别

亿超的目标是为上亿人提供超值的产品与服务,打造消费者可信赖的民族品牌是亿超人的使命,因亿超是互联网起家的创办,更懂得信誉的重要性,何况互联网的传播快,力度广,所以,亿超人知道互联网的对品质,服务,品牌,维护的重要性,一切都是透明,经过几百万消费者的检验,所以,亿超品牌从公司商号与产品品牌融合一起,是全方位对品牌的保护性。而传统眼镜店可能存在着投诉、监督与互联网本质的区别,消费以后万一不满意想退款是非常困难,再说传统眼镜店基本上没有产品品牌,我们消费者所见到的就是门头商号而已。门头品牌与产品品牌是割裂的。

四:区域覆盖区别:

亿超品牌战略规划非常清晰,根据国内城市地域的差异化,分析当地经济条件为基础,把中国大陆30多个省位城市、333个地级城市,270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眼镜电商
眼镜o2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