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鹿晗关晓彤恋爱这些厂商比他们还高兴 互联网营销流量为王

 2017-10-10 17:2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抓住了十一长假的尾巴,娱乐圈起了一场不小的真的。明星鹿晗在微博公布了自己与同为明星的关晓彤的恋情,这个爆炸性的消息让微博都瘫痪了。

此时一大波迷妹哭晕在厕所,有的含泪祝福,有的直接宣布粉转路,当然还有粉丝表示娱乐圈的情情爱爱太不靠谱,即使结婚也不稳定,更别说是谈恋爱了。这时候鹿晗和关晓彤之间是幸福的,但是有更多厂商比他们还开心!

相关阅读:鹿晗和关晓彤在一起了?国庆节最后一天被塞一嘴狗粮

首先最直接受益的就是他们代言的Vivo X20和华为 nova2手机了,鹿晗以及关晓彤的微博转发评论都是百万级别。可以毫不夸张地说,Vivo和华为的市场团队过着快乐的国庆假期就把KPI完成了。一时间或许对vivo的销量有个小小的影响,毕竟一个偶像明星高调宣布恋爱是会伤了不少粉丝的心,催生他们购买的最大理由就此消亡。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应该会有不少粉丝选择原谅。

在鹿晗代言vivo X20之前,他代言的是OPPOr7s,OPPO失去鹿晗的流量后自然想办法补救。为了新出的OPPOR11这款手机,明星请了周杰伦、迪丽热巴、陈伟霆、杨幂、杨洋、李易峰、TFBOYS 9个代言人,并且为此开了一个演唱会般的发布会,在流量上下的功夫可见一斑。

在互联网时代,流量明星的威力究竟有多大,就不用多说了。流量明星们被哄抢也已经成为常态,就连不怎么看重代言的小米也在今年为小米5X找了新的代言人吴亦凡,这可是凭借一句“有freestyle吗”就可以捧红一档综艺节目的大流量明星,而之前吴亦凡代言的是华为荣耀8。

VIVO和华为是大大地露脸了,但是最开心的却不是他们,而是新影片《甜蜜暴击》。在公布恋情的第一时间,不少网友误以为这只是新剧宣传。作为电影的男女主演,据说他们就是在拍摄《甜蜜暴击》的时候互相有好感的,这般甜蜜的宣传,《甜蜜暴击》剧组们岂不是乐开花?

其后鹿晗代言的品牌也是乐开了花,可口可乐、小黄车、adidas、欧舒丹、QQ浏览器、美特斯邦威、佳洁士等官博都在第一时间做出回应。鹿晗的“公开恋情体”造句也在一瞬间火爆微博。

除了代言品牌,其他品牌也借势营销。

为了蹭流量,大家使出了浑身解数。明星情侣总是备受瞩目,一举一动都能带来巨大的流量,就像吴奇隆刘诗诗、唐嫣罗晋、范冰冰李晨、杨幂刘恺威等,但更为年轻化、同时足够吸睛的偶像情侣能带来的流量更为可观,鹿晗关晓彤的出现正好弥补。不仅让鹿晗这个被人认为优点“娘”北京爷们儿树立真实人设,也为关晓彤事业进阶出了一把力。

品牌要想在互联网时代利用明星代言人做营销,最重要就是需要艺人触发连续高质量的曝光,最好的能和艺人一起触发曝光,使大众认知上的关联程度增高,流量才能真正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相关阅读:鹿晗关晓彤恋情笼罩之下、豆瓣高分网剧和新港剧的褪色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