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超300万元交易的refi.com终于建站了!

 2017-10-11 10:05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3月,一枚四字母域名refi.com被曝以50万美金,超人民币345万元的价格交易,买家是海外终端First Direct Lending。高价交易也让该域名位居当时DN榜的首位。

如今小编发现,这枚域名已经被建站了!

域名refi.com注册于1995年,是卖家手工注册的。当时卖家长期观察米市,知道一些超高溢价的.com域名,因此希望这枚域名能找到合适的终端买家。

如今四字母域名refi.com的行情在四位数,由于该域名是卖家自己的手工米,获利程度可想而知!

据悉,拿下这枚域名的First Direct Lending公司是由Ryan Herman等人联合创,主要提供住房贷款、转按揭贷款等服务,其官网采域名为firstdirectlending.com。

该终端为何会收购这枚域名,原因有二:一是域名主体中的refi是refinance(再融资)的缩写,而再融资贷款业务是该终端的核心业务;二是终端认为客户需要一个高效便捷的途径去实现贷款需求,域名refi.com短小精悍,方便输入,在日后的宣传和流量上能起到不小的帮助。目前域名refi.com搭建的是再融资贷款业务相关的网站。

由此看来,虽然四字母域名当前价格在1000元左右,依然会出现高价成交的案例。四字母域名因此也一直是众多投资人看好的对象,是最具有发展潜力的域名品种之一。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四字母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