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2017年淘宝客退税截止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7-10-11 15:33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年淘宝客退税截止时间预计在2018年3月份左右。

A5淘宝客退税:

下面是2016年淘宝客退税截止日期官方通知:

亲爱的阿里妈妈会员:

凡是参与我们的各类推广业务月收入超过800元,或参与推广天猫、聚划算、航旅等获取淘宝客补贴收入,按照税法要求,先予以统一代扣税金。这部分税金,用户可以通过开具正规发票的形式来申请预代扣税金返还(需发票审核通过)。

若还有2016年以往月份预代扣税金返还申请线上未及时操作的,请最迟在2017年3月15号之前在系统上全部进行预代扣税金返还申请并将发票按申请页面上“特别提醒”中的地址邮寄,若截止到2017年3月31号还未进行预代扣税金返还申请操作且我公司未收到发票的,将无法再进行申请(在此之前对2016年各月份的预代扣税金返还申请都可以操作),我公司会将代扣的税金全部代缴给税务局。

【温馨提示】

1)提交发票时请务必准确填写发票号码,避免因填写错误的发票号码,来回沟通,耽误审核进程;2)申请退税路径:进入我的阿里妈妈账户——账户结算中心——申请预代扣税金返还。

备注:提供给阿里妈妈的发票需要审核,部分淘宝客通过第三方开具的发票可能为*,会造成账号被冻结了,请大家注意防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淘宝客退税最新攻略

    无特殊月份:年度中的日常月份最晚申请时间为3个月,也就是说,2020年1月退税必须在2020年4月30日之前提交,而2020年4月30日之前必须收到你的相应的发票(发票必须符合要求),否则,逾期将不能申请退税,等等。

    标签:
    淘宝客退税
  • 淘宝客退税简单粗暴方法介绍

    就是在淘客圈有退税服务的,一般是5%-50%不等。可说是非常悬殊,我个人就被收过50%的点,不过还好,当年的那点佣金收了就收吧,后面都是自己亲力亲为。亲为之后,真香。

    标签:
    淘宝客退税
  • 淘宝客支持个人退税吗

    财务人员收到你的退税申请后,会对你提交的公司名称等信息进行初审,初审通过后,会对你邮寄的发票进行审核,通过审核后,相关的税款会直接进入你在阿里妈妈的收入账户。详情可到退税申请页面查看哦!

    标签:
    淘宝客退税
  • 淘宝客申请退税需要注意些什么

    财务人员在收到你的退税申请后,会对你提交的公司名称等信息进行初审,初审通过后,会对你邮寄的发票进行审核,通过审核后,相关税款会直接进入你在阿里妈妈的收入账户。

    标签:
    淘宝客退税
  • 达人退税:浙通预代扣税基数是什么?

    ①什么我从有好货、必买清单、淘宝短视频获取的动态奖励推广费要扣税?答:动态奖励推广费为平台向达人支付的服务费,平台有义务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履行代扣代缴义务,具体金额可以登陆阿里妈妈后台-结算中心查看。本次平台代扣代缴的费用仅包含达人通过有好货、必买清单、淘宝短视频获取的动态奖励推广费。②达人申请预代扣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