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书生云超融合一体机:简化云平台建设,立志让天下没有难建的云

 2017-10-12 15: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近几年云计算技术与架构在各行各业信息化建设中的广泛应用和落地实施,企业数据中心的集中化、云化已成为大势所趋,这已经成为了业内人士的共识。然而作为企业,在搭建云平台并且将业务迁移上云的过程中,往往要面对选择、部署、实施、维护等众多令人困扰的难题。那么问题来了,有没有一种更加成熟完善、成本更加低廉、实施更加容易的解放方案将广大企业从云平台建设的困扰中解决出来呢?

答案是肯定的。作为一家有技术基因的公司,书生云以技术为核心切入云产业,立志让天下没有难建的云。几经钻研,推出了书生云超融合一体机,降低了企业云平台建设的门槛,解决了上云难的问题。

书生云超融合一体机将传统的实施周期降至为“零”,其基于OpenStack搭建云平台,并将预先优化组合好、得到充分测试验证的软硬件全部预装,使得计算、存储和网络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将产品整机交付给用户,大量的缩短了企业部署时间,使得新业务上线时间从数月缩短至数小时。

在性能方面,书生云超融合一体机在采用了高性能的硬件设备后,精心优化了系统架构,尤其对一些陈旧的软件架构做“减法”,释放了硬件性能。例如,TCP协议三次握手四次关闭非常低效,书生云超融合一体机在存储I/O路径尽可能避开TCP/IP协议,改为SAS、NVMe等更高效的原生协议,从而大幅提升了系统性能。

在节省机房空间方面,书生云超融合一体机的表现也不错。它可以将原来企业内部机房数十台机柜中的所有服务器、存储设备、网络交换设备浓缩到半个机柜大小的超融合一体机中,不仅节省了机房空间和电费,整机柜交付的模式还大大简化了运维管理。

在众多用户比较关心的价格方面,书生云超融合一体机通过类似共创预制件现场组装的方式,显著提高了部署安装效率,综合成本只相当于现有市场主流超融合云平台的70%左右,比传统云平台节约大约一半的成本。

书生云超融合一体机通过自己独特的优势特点,对核心部件进行重点强化,既提升了品质又降低了成本,尤其是推出了“傻瓜式”的操作模式,将云平台的使用门槛大大降低,使得庞大的企业数据中心实现了浓缩和自动化,好像工厂的机器人流水生产线,解放了大量的运维人员,使得云平台的建设更加方便简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