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有这些建站需求的 租用美国服务器准没错

 2017-10-13 15:30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美国服务器顾名思义就是位于美国机房的独立服务器,近年来随着外贸企业的广泛应用而受到国内建站用户的关注。外贸企业的目标访客在海外,租用美国服务器托管网站,客户访问速度要比国内服务器快得多,再加上美国服务器技术成熟、无需备案等众多特点,能满足更多国内建站用户的需求,而不再是外贸企业的专属选择。

那么有哪些建站需求的用户租用美国服务器更好呢?

1. 不想备案。众所周知,租用国内服务器必须要申请备案,对普通建站用户尤其是个人站长来说,申请备案的流程比较复杂,甚至有的网站备案不容易通过。而美国服务器是无需备案的,即开即用,而且内容管理也较为宽松,所以美国服务器受到越来越多的个人站长的欢迎。

2. 外贸业务。开头就说了,最早就是外贸企业网站租用美国服务器的,由于外贸业务主要面向海外客户的,所以选择国际带宽的美国服务器速度更快,有利于用户体验,而且也有利于网站在Google等海外搜索引擎上的排名,增加宣传效果。

3. 资源需求。很多租用国内服务器的朋友发现资源配置都不高,而美国服务器的带宽充足,IP资源充足,而且价格很低,像美国主机商HostEase()的服务器使用的百兆独享带宽,每月不限流量,而独立IP个数最多可提供258个,性价比非常高。

4. 稳定安全。要想网站稳定运行,服务器的稳定和安全性很重要,美国服务器由于技术成熟,而且机房严格遵循国际标准,提供了稳定的服务器托管环境;另外美国机房在安全防御方面也有充分的准备,包比如防御各类网络攻击的防火墙等,最大程度保证服务器的安全性。

5. 追求性价比。由于美国服务器市场成熟规范,资源充足以及服务商间的激烈竞争,所以美国服务器的性价比非常高,一般同等配置的美国服务器要比国内服务器便宜很多,像HostEase美国服务器最低租用价格只要300多元。

相对于国内服务器,美国服务器不用备案,没有电信和联通间访问困难的问题,而且性价比极高,国内任何建站用户都是可以租用美国服务器的。当然,至于租用什么样的服务器,还是要从自身的需求出发,选择最适合自己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